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中标的衡州大道湘江大桥工程开工建设

//www.lmjx.net 2009-7-8 17:41:39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7月8日,由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的衡州大道湘江大桥工程举行开工典礼并同时进行开工建设! 


        衡州大道光明街至蒸阳南路段工程,全长 2.6 公里,其中一处跨湘江,一处跨京广线,二处跨湘桂线,四处互通式立交。衡州大道工程是衡阳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市政工程投资项目,其工程规模和施工难度在湖南省城市立交桥的建设中也是首屈一指。


        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是衡州大道的主体工程,全长2.62km,位于衡阳市公铁大桥南侧6米处,由西向东分别与蒸阳路平交,跨越衡阳市湘江南路、湘江、湘江东路、湘桂铁路、三化铁路专用线、东风路、衡阳火车站等。其中跨湘江主桥采用五跨变高度连续箱梁,全长493m,本桥通航标准为III-3级航道标准,整座桥体造型优美、素雅,并与衡阳市公铁大桥相协调;跨京广铁路衡阳火车站立交主桥采用L=168m刚架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主桥长172m,桥面宽24m。


        该桥的建设,将缓解衡阳市城区过江通道交通拥挤的状况,为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将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结构,改善东区与市中心的交通联系,对实施衡阳市东拓南移城市发展思路,带动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改善其城市发展面貌,从而能进一步改变衡阳市城区区域发展的不平衡,并带动整个城市的经济快速、健康的发展。该工程将于2011年9月30日竣工通车,总工期29个月。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