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天津移山首台YSR230全液压旋挖钻机下线

//www.lmjx.net 2010-4-9 9:34: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由公司自行研制的YSR230旋挖钻机于3月31日16:28在下线。该产品的研制成功,完善了移山现代桩工机械产品系列,标志着移山成为能够进行现代桩工机械系列产品研发、制造的高科技制造企业。
   移山YSR230旋挖钻机产品采用进口原装的CAT-336D可扩展底盘、CAT•C-9电喷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及力士乐液压系统,并在移山YSR系列旋挖钻机的上车装置技术上进行了创新,从而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与高可靠性;采用自行起落折叠桅杆、垂直自动调整、孔深自动检测、真彩显示器直接显示工作状态参数的技术;采用液压先导控制、负载传感的PLC自动化技术,从而保证了整机操纵方便、灵巧、实用。其技术达到国内同类产品水平。
   移山YSR230旋挖钻机是大、中口径桩基工程施工的高效成孔设备,该产品发动机功率213kW,最大输出扭矩230kN•m,最大钻孔直径2m,最大钻孔深度70m,适合城市与高原等不同环境下的高层建筑、桥梁工程、水利建设等基础工程施工。整机除采用卡特 CAT336D底盘外,关键零部件全部采用国际品牌产品,整机操作方便,作业效率高,环保节能,安全舒适。主体结构设计合理、强度高、有效地保证了机械的耐用性和牢固性,抗冲击、耐振动,动力头能提供超大扭矩,适合高原的冻土地层和普通钻机无法钻进的卵石层施工,因而具有广阔的施工领域和良好的市场前景。
   移山YSR230旋挖钻机下线后即投入了紧张的调试阶段,预计今年5月份后将小批量投放市场。目前,天津移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已形成YSR150、YSR200、YSR230系列旋挖钻机产品的生产能力,YSR260型产品也已经投入试制。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