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东方红拖拉机中标空军机场重点设备

//www.lmjx.net 2010-6-9 10:09: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6月2日在北京召开协调会,宣布中国一拖东方红—X804拖拉机为空军机场重点设备招标的中标产品,同时安排了东方红—X804拖拉机与割草机进行定型实验的有关事项。
 

 据悉,根据解放军总后勤部2009年的采购任务,空军物资采购供应站邀请3家拖拉机生产企业参加投标,以选定空军机场地面多功能割草机的动力机械——拖拉机的生产企业。该年度采购计划为26台拖拉机,将分布在空军多个机场。由于空军对拖拉机的可靠性和适用性要求严格,这项招标从3月24日开始,经过企业投标、业务征询和组织审批等程序,最终确定东方红—X804拖拉机为中标产品。
 

 会上空军某部提出,为使拖拉机与割草机匹配,先期由中国一拖提供2台拖拉机调往武汉一家军工企业进行定型实验。根据实验的结果和要求,组织这批拖拉机的生产和供货。中国一拖股份公司农装营销中心、中国一拖北京办事处参与了此次招标工作。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