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河北宣工加大营销业绩突出团队奖励力度

宣工 2019-02-26 09:41:27

2月12日,河北宣工召开2019年度营销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度营销工作,下达各营销单位2019年度任务指标,为14个先进集体和4名个人分别颁发“营销状元奖”、“突出贡献奖”、“特别进步奖”荣誉证书,予以嘉奖。



#现场为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根茂强调,销售是企业经营工作最前沿的环节,企业经营状况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销售工作职能的发挥。外部市场越是竞争激烈的时候,企业越是困难重重的时候,越是检验一个团队担当意识、工作能力的时候。营销系统干部职工在下一步工作中必须打破常规,付出更加超常的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工程机械主业、工程机械冶金装备零部件、铸铁、冰雪装备” 四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来赢得职工和组织的重托。

河北宣工加大营销业绩突出团队奖励力度

于根茂围绕2019年总体经营目标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销售工作在公司经营中的龙头地位不动摇。营销系统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对业务人员的动态管理。同时要对标先进企业,加强对营销团队的管理和营销人员的培养。多元业务要继续发展核心零部件,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产业链条,力争在上半年形成几大系列定型产品,下半年具备全方位服务于钢厂的能力。铸铁板块必须抓好大客户订单,实现规模上量。冰雪装备事业部要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步伐,尽快抢得冰雪经济先机。

二是创新营销激励机制,树立正确的业绩导向。公司首次对业绩突出的一线销售人员进行重奖,是薪酬激励机制改革迈出的第一步。企业发展的根本目的之一,就是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只要为公司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一定会让每个同志得到应有的价值体现。各事业部要认真分解目标,细化激励政策,加强考核问责,切实让业绩好的同志得到实惠,主动吸引人员向市场一线流动,让一线营销人员真正成为市场创效的主力军。

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营销团队。各单位要按照公司既定的战略方向,严格要求营销人员,实行“月度考核、季度诫勉谈话、半年岗位调整”的管理办法,精准落实营销策略,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下一步,公司将集中调动所有资源来支持销售工作,组织公司两级干部以及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全方位服务市场,集中精力多跑市场、多上一线,多解决问题。

最后,于根茂代表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对广大营销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营销人员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不折不扣地执行公司的安排部署,争取在2019年实现新的跨越。

销售公司、进出口公司、营销公司、铸铁分厂负责人汇报2019年重点工作举措,工程机械研究院、质保部负责人分别就产品研发和市场服务以及质量保证和客户服务做表态发言。进出口公司施昌盛代表受表彰团队和个人做表态发言,销售公司王欣伟介绍开拓浙江市场典型经验。
 

标签: 宣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全新一代多功能水陆两栖作业车顺利通过实地测试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全新一代多功能水陆两栖作业车顺利通过实地测试

近日,大河装备宣工公司全新一代多功能水陆两栖作业车顺利下线,并实现水陆交叉试车一次成功。

2024-01-05 标签: 宣工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16台高端推土机出口东南亚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16台高端推土机出口东南亚

12月26日,大河装备宣工公司16台高端推土机SD8N整装列队,即将发往海外,它们此行的目的是菲律宾政府某重点项目,这是近年来出口东南亚国。

2023-12-28 标签: 宣工
宣化区人大代表一行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视察调研环保工作

宣化区人大代表一行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视察调研环保工作

11月22日上午,宣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仲凯等人大代表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一行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视察调研环保工作。

2023-11-23 标签: 宣工

张家口市市长李克良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市长李克良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调研检查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3-11-16 标签: 宣工
大河装备党建核查组到河北宣工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大河装备党建核查组到河北宣工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11月13日至14日,大河装备综合部部长刘川带队到河北宣工督导检查党建工作。他指出。

2023-11-15 标签: 宣工
“全面提升质量水平 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大河装备河北宣工召开质量大会

“全面提升质量水平 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大河装备河北宣工召开质量大会

11月3日,大河装备河北宣工召开质量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国欣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2023-11-06 标签: 宣工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5%

大河装备宣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5%

今年以来,在大河装备的正确领导下,河北宣工以增收、降耗、盘活在制、旧欠清收为中心工作,以实施小微化为抓手,加大各业务板块市场。

2023-10-16 标签: 宣工
河北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河北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按照上级学习要求,10月12日,河北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第一章内容,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在开启全面。

2023-10-13 标签: 宣工
俄罗斯客户到访大河装备宣工公司

俄罗斯客户到访大河装备宣工公司

10月7日,俄罗斯BECEMA公司一行到大河装备宣工公司访问洽谈,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国欣带领团队热情接待来访客户。

2023-10-09 标签: 宣工
河北宣工党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

河北宣工党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9月28日。

2023-10-08 标签: 宣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