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聚焦bauma 2019 这些值得关注的高空作业设备

2019-04-11 16:39:3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9年4月8日-14日,德国宝马展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的展示平台,本届德国宝马展吸引全球近60个国家的3500家厂商共襄盛举。

根据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一份题为《高空作业平台市场(产品-剪刀式吊臂、吊杆式吊臂(铰接式吊臂、伸缩式吊臂)等)》的市场报告。到2026年,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价值预计将达到869.5亿美元。

从价值的角度来看,预计从2018年到2026年,市场预计将扩张6.1%。在本预测期内,亚太地区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价值(百万美元)和容量(单位)预计将实现最高增长。由于基础设施的改善,对高空作业平台的需求不断增加,该地区的市场增长可观。

在这堪称工程行业里的奥林匹克盛会里。当然少不了高空作业平台领先企业参展。他们带来了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产品呢?下面请中国路面机械网&Global-CE组织的强大报道阵容,一起来了解下。

国际巨头产品令人瞩目

捷尔杰(JLG)1360亮相bauma 2019

全球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亮相bauma 2019,捷尔杰始终以创新为发展基石,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本质,切实为高空作业需求者提供更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聚焦bauma 2019 这些值得关注的高空作业设备

捷尔杰(JLG)1360亮相bauma 2019

吉尼全新混合动力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Genie® Z®-45

着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对环保节能需求的不断提升,吉尼最新推出了全新混合动力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Genie® Z®-45。该款车型在2019年德国宝马展全新亮相,并于2020年初在全球上市。

聚焦bauma 2019 这些值得关注的高空作业设备

全新混合动力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Genie® Z®-45

新款的Genie Z-45 FE所采用的混合动力技术与其姊妹款——Genie Z-60/37 FE一样,但该车型的性能更为出众。其工作高度为15.92米,水平延伸为6.93米,跨越高度为7.49米,在15米臂式高空作业市场拥有业内领先的载重力300公斤。集高性能、低排放、节能环保、易维护的四轮交流驱动电机特性于一身,Genie Z-45 FE不仅可以提供环保节能的绿色工地环境,更能提高租赁商的投资回报率。

Skyjack新一代SJ4740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隶属利纳马集团的Skyjack公司在今年的慕尼黑bauma展上大放异彩。作为高空作业平台的龙头企业,Skyjack在室内的二层展位上尽显加拿大特色,展出了全新的全尺寸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和重新设计的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令C4展厅前观者如织,驻足不前。

聚焦bauma 2019 这些值得关注的高空作业设备

Skyjack新一代SJ4740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Skyjack在本届宝马展上首次展出了新一代SJ4740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新一代设备经过了一系列改进,以期形成一个更具全球化的产品系列。Skyjack表示,到2019年底,将在所有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上实现所展示的改进,包括全新控制箱、一键式紧急下降开关、经过调节的坑洼保护装置、全新SKYCODED™诊断显示器和更坚固的剪叉结构。

曼尼通200 ATJ e Oxygen,一个全新的100%电动高空作业平台

全球越野物料搬运领导者-曼尼通集团呈现了一系列专注于建筑和采矿的可持续解决方案。100%电动式高空作业平台作为全新“Oxygen” 标签产品(替代能源)的一部分首次亮相。

聚焦bauma 2019 这些值得关注的高空作业设备

200 ATJ e Oxygen,一个全新的100%电动高空作业平台

ATJ 200 e Oxygen高空作业平台无缝加入新的“Oxygen”行列,是曼尼通首台100%电动式越野高空作业平台机型。该款机型的工作高度可达20米,额定载荷230公斤,具备与柴油动力车型相同的性能,同时降低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200 ATJ e Oxygen是具有非常高机能的多功能机器。电动发动机既能满足行驶时的灵活性,又提高了操作的安全性。

聚焦bauma 2019 这些值得关注的高空作业设备

配备48 V电池,可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实现长达一个工作日的机能。低压电池允许技术人员在没有特殊认证的情况下进行操作。该机型自重7200公斤,长6米,便于运输。塔座内的另一个发动机驱动泵,为平台运动提供液压流量。同时,新的特性赋予了该机型极佳的爬坡能力,最高可达45°。但与相同性能的柴油动力机型相比,用户总拥有成本可降低约20%(包括燃料成本)。这是200 ATJ e Oxygen首次亮相,产品计划于明年初正式上市。该机型的混合动力版也将在2020年后期推出。

国内企业纷纷亮相

浙江鼎力直臂式系列新品BT24RT和曲臂式系列新品BA28RT

浙江鼎力展上的参展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包括了两款由意大利创新设计的臂式新品:直臂式系列新品BT24RT和曲臂式系列新品BA28RT。“明星”产品BT24RT和BA28RT延续整体部件下移设计,秉承家族式模块化理念,依托美国德纳工程机械车桥、德国力士乐高压驱动系统和丹佛斯PVG液压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高端配置的性能保障,打造出产品性能佳、客户体验棒、设备故障率低、维护保养便捷的行业杰出之作。直臂式系列新品BT24RT,最大工作高度达到24米,平台额定载重量达到450kg;曲臂式系列新品BA28RT最大工作高度达到28,平台额定载重量达到320kg。

相约慕尼黑  浙江鼎力与您德国宝马展有约

浙江鼎力曲臂式系列新品BA28RT

星邦重工电驱12米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GTJZ1212E及锂电池新品实力圈粉

星邦重工作为中国知名高空作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携6款全新升级电动系列产品,以“We Are Lifting”为参展主题,本次站在堪称工程机械行业的奥斯卡舞台上,向世界展现出了来自中国创新的产品设计、可靠卓越的产品性能。

bauma 2019 | 星邦重工硬核新品展会首发

本次参展主机分别是6米电动剪叉GTJZ0608S,12米锂电池剪叉GTJZ1212,4米、12米直流电机驱动剪叉(GTJZ0407SE、GTJZ1212E),14米宽平台剪叉GTJZ1414和1款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TZZ16EJ,其中剪叉范围从工作高度5.8m开始,最高可达15.8m,载重量在240-320kg之间,电动曲臂最大工作高度可达17.7m,载重230kg。

徐工专门针对欧洲市场的新一代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本届bauma,徐工携6大门类、16台套成套化创新机械设备及旗下德国施维英产品华彩亮相,专门针对欧洲市场的新一代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徐工GTJZ0607E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GTJZ1212E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聚焦bauma 2019 这些值得关注的高空作业设备

徐工GTJZ0607E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GTJZ1212E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目前,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已先后出口至菲律宾、泰国、韩国、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将借助“一带一路”战略的强势东风,全面布局和拓展海外市场,峙高处,创高峰!

中联重科4款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中联重科本次参展的还有兼具绿色、灵动、智能的4款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本次德国宝马展,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将携 ZS1212DC、ZS1012DC、ZS0808DC、ZS0608DC四款“可靠、简单、高效”的电驱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参加。产品多个指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并且全部符合欧标、美标及国标要求,能够为客户和高空作业者提供安全、高效、舒适的使用体验。

中联重科出征德国宝马展 “本地化”制造“圈粉”全球

中联重科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四款电驱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高度覆盖6至12米,*承载380公斤,可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厂房建设、房屋装饰维修等作业。产品采用电机驱动,比液压驱动行走效率提升1倍。产品除具备重心低、作业稳定、平台负载大、适应恶劣工况等卓越的性能外,另一大亮点是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潜心研发的专属锂电池动力系统,此次亮相展会的四款产品均可配置。锂离子电池优势显著,是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未来发展趋势。中联重科通过大量材料测试对比和设计创新,针对性研制了高空作业平台专属锂离子电池动力。专属锂离子电池动力无需添加电解液,全生命周期免维护;续航能力较铅酸电池提升30%,寿命提升了3倍,更好地满足租赁市场需求;拥有低温充电加热功能,保证-20℃的严寒工况下,能有效充电及工作,确保设备稳定作业。此外,搭载锂电池管理系统(BMS)和整机控制系统,确保锂离子电池的安全使用,优化功耗超级节能。

临工重机13款高空作业平台全新形象亮相

临工重机携剪叉式、越野式、曲臂式、蜘蛛式等13款高空作业平台盛装参展,与国内外大牌企业争相亮剑,共同引领行业风向。

临工重机高空作业产品新外观发布会在2019德国bauma展隆重举办

临工重机全新形象亮相宝马展

临工重机宝马展展位举行,隆重发布代表着LGMG品牌特色的高空作业产品新外观。新外观的发布旨在进一步提升LGMG在国际市场的品牌辨识度和竞争力。临工重机全新外观的高空作业产品具有如下特点:①全系列产品外观进行了升级,更具品牌辨识度。②全系列产品细节进行提升,维修更便利;③全系列产品可靠性全面提升,行业领先。

更多精彩点击这里进入直播观看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共谋新发展 泉州市工程机械行业供需对接活动暨工程机械全国巡回推介会成功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4月17日,以助力产业链接,实现供需赋能为主题的泉州市工程机械行业供需对接活动暨工程机械全国巡回推。

2024-04-18
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建设 七部门印发通知(全文)

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建设 七部门印发通知(全文)

4月16日,自然资源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建设的通知》(自然资规〔2024〕号),提出到2028年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机制更。

2024-04-17
广州!2025CICEE十国百城千企品牌万里行再起航

广州!2025CICEE十国百城千企品牌万里行再起航

继2023年11月2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全球首站推介会后,2024年4月12日,2025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2025CICEE)十国百城千企品。

2024-04-15
摩迅全球营销服务系统闪耀2024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年会

摩迅全球营销服务系统闪耀2024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年会

2024年4月11-12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浙江嘉兴圆满召开,大会以。

2024-04-15
凝聚广泛共识 激发强大合力——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嘉兴成功召开

凝聚广泛共识 激发强大合力——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嘉兴成功召开

2024年4月10-12日,以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成功召开。

2024-04-15
吴培国:协会秘书处《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

吴培国:协会秘书处《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

2024年4月11日,以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2024-04-15
苏子孟: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苏子孟: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2024年4月11日,以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2024-04-15
“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隆重召开

“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隆重召开

2024年4月11-12日,以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

2024-04-15
住建部:更新淘汰使用超过10年以上的建筑施工工程机械设备

住建部:更新淘汰使用超过10年以上的建筑施工工程机械设备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推进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设备更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住宅电梯、供水、供热、供气、污水处理、环卫、城市生命。

2024-04-12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师海霞一行到访路面机械网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师海霞一行到访路面机械网

日前,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秘书长师海霞、程蓓、徐洁,会展部副主任邹玉婧,预拌混凝土分会会员部 会展部主任程超一行到访路面机械。

2024-04-07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