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电动设备纷纷亮相bauma 2019 行业未来趋势彰显

--电动设备纷纷亮相bauma 2019

2019-04-18 08:06:21

星邦重工硬核新品展会首发

星邦重工作为中国知名高空作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携6款全新升级电动系列产品,以“We Are Lifting”为参展主题,本次站在堪称工程机械行业的奥斯卡舞台上,向世界展现出了来自中国创新的产品设计、可靠卓越的产品性能。

bauma 2019 | 星邦重工硬核新品展会首发

本次参展主机分别是6米电动剪叉GTJZ0608S,12米锂电池剪叉GTJZ1212,4米、12米直流电机驱动剪叉(GTJZ0407SE、GTJZ1212E),14米宽平台剪叉GTJZ1414和1款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TZZ16EJ,其中剪叉范围从工作高度5.8m开始,最高可达15.8m,载重量在240-320kg之间,电动曲臂最大工作高度可达17.7m,载重230kg。

沃尔沃商用零排放的电动小型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慕尼黑宝马展上首次推出了商用零排放的电动小型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这两款产品是沃尔沃品牌全新电动化产品系列中最先展出的商用机型。相较于传统设备而言,这些产品不仅实现了零废气排放,而且显著降低了噪声水平、能源成本,在提高效率的同时,还降低了维护成本。沃尔沃建筑设备将于2020年中期开始推出一系列电动化小型挖掘机(EC15至EC27)和轮式装载机(L20至L28),并停止相关型号柴油设备在欧洲市场的研发。

电动设备纷纷亮相bauma 2019 行业未来趋势彰显

为实现ECR25和L25的电动化,沃尔沃用锂离子电池替换了内燃机。ECR25挖掘机配有锂离子电池和电动马达,该马达为液压系统提供动力,驱动设备和附属装置。ECR25锂电池的储电量可供设备在如市政公共设施工程等日常工况应用中维持八小时的正常运转。L25装载机也采用锂离子电池,同样可供设备在小型基础设施项目、园艺、景观美化和农务等日常工况应用中运转八个小时。L25装载机采用两台专属电动马达,一台用于动力传动系统,另一台用于液压系统。通过子系统去耦合,提高了两个系统以及整台设备的运转效率。ECR25和L25均配有车载充电器,可通过普通家用插座进行夜间充电。如果能够接入更高功率的电网,两台设备也可以选配快速充电的模组。“ECR25和L25两台设备具有革命性意义,展现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对未来科技的承诺,”沃尔沃建筑设备电动化和自动化总监Scott Young表示,“这些设备因为采用电动设计,所以不会向环境中排放颗粒物、氮氧化物或二氧化碳,同时噪音水平极低,非常适合城市和其它人口稠密地区。”

利勃海尔R9200E

在Bauma 2019,利勃海尔展出了让人震惊的R9200E型100%电动的210吨挖掘机,额定输出功率为850kW(1139HP)。9200 E与同吨位柴油挖掘机相比,零排放和低噪音不会污染环境和影响施工人员,维护成本降低了25%。为了减少启动浪涌电流,9200 E配备了自耦变压器启动装置,以避免在启动挖掘机影响矿山的电网。利勃海尔为电动挖掘机提供电缆卷筒选件。电缆卷筒是自动的,存储长度为245~300米。

R 9200 E在Lausitzer Grauwacke矿山已经有十分优异的施工案例实践,其位于德国东北部的Lieske,提取的灰岩是坚硬的砂岩,非常耐霜冻,主要用于矿物混合物,用于公路,铁路和港口建筑。Lausitzer Grauwacke通过向绿色采矿迈出一步,努力实现持续改进,用利勃海尔R 9200 E替换现有的柴油挖掘机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配备12.5立方米重型铲面机和利勃海尔的GET,可装载松散密度为1.65吨/立方米的矿石,R 9200 E可三次动作就能装满65吨自卸卡车,最快的装料时间不到20秒。

小松推出5吨全电动小型挖掘机

小松融合电动叉车和混合动力的经验,开发出5吨全电动小型挖掘机,重量4.73吨,斗容量3.2立方米,输出功率为18.195kW。小松研发了充电器、高压转换器和其他装置,以提供与相同功率输出的柴油机模型相同的挖掘性能,同时实现零排放和显著降低噪音。

新的电动小型挖掘机使用易于维护的电池,充满电后,可运行2至6小时(取决于具体施工条件),电池还支持快速充电,延长可用工作时间。在挖掘机驾驶室监控面板上可以实时监控功耗和充电情况。与其他小松设备一样,MR-5全电动小型挖掘机还配有Komtrax远程监控系统,实时采集设备各方面数据信息。所有高压元件都安装在小挖后部,因此在日常检查中,操作员无需触摸任何高压设备,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和可用性。

卡特彼勒推户300.9D VPS电动小型挖掘机

卡特彼勒几十年来一直在投资电气化。对于一些用户来说,产生零排放是目标;对于其他用户来说,燃烧更少的燃料或增加功率密度更加重要。用户不会牺牲质量、可靠性或耐用性来实现这些排放的目标。这就是卡特彼勒多元化电气化解决方案战略的原因。

在bauma 2019上,卡特推出的300.9D VPS小型挖掘机,用电缆连接到远程动力装置时可产生零排放。全电动产品具有单个或多个非发动机电源,最适合消除排放的环境,地下、室内、城市地区等区域应用。

HİDROMEK推出会说话的HİCON7W

HİDROMEK展出的全新产品HİCON7W电动挖掘机,融合智能、经济与环保于一机。HİCON7W电动挖掘机配有电动发动机和电池。液压系统也相应设计。HİCON7W将其能量储存在新一代锂离子电池中。电池所在的HV(高压)区域在车辆后方受到保护。通过这种方式,提供了车辆和用户的安全性。车辆的其他维修点在电动罩下聚集在一起,非常便利。

100%电动,HİCON7W更安静,更高效。在标准插座自充电,用户可以一次充电使用8小时,也可以在汽车充电站3小时内完全充电,快速充电可在30分钟内完成。

HİCON7W可通过其后屏幕与周围环境互动,通过“环境安全系统”将信息传递给周围环境,以便安全驾驶,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门为HİCON开发的系统。当人或车辆接近机器时,后屏幕上会显示警告消息以警告它们。它还会在突然制动等情况下警告以下驾驶员。此外,HİCON7W在自身5米范围内有红色激光线预警,在后屏幕上可以看到机器的速度。

康明斯与合作伙伴推出3.5吨小挖

该挖掘机由康明斯BM4.4E柔性电池模块(每个4.4千瓦时)提供动力,这些模块以串联配置连接,总功率为35 kWh,可以支持3.5吨挖掘机完整的工作班次,并在三小时内完成充电。该机器没有任何气体排放,大大降低了噪音,使其成为城市和郊区建筑的理想选择。

康明斯设计的电池模块安装在挖掘机底座附近,利用锂离子技术实现更高的能量密度和专有控制技术,从而将电池充电状态维持在更好的状态。

此外,展出的该款电动小型挖掘机还自带VR体验功能,吸引众多参观者直接进入驾驶室参与体验。

Dana推出1.5吨紧凑、安静的电动微挖

Dana的电动小型挖掘机使用SME电动机和逆变器为整台设备提供驱动和运动功能,包括四个Spicer Electrified e-Hub驱动器,可提供4 kph(2.5 mph)的最高行驶速度。

与此同时,新型Brevini液压智能模块比同类柴油驱动机器更有效,更精确地管理车辆的工作功能。小型挖掘机还配备了Brevini回转驱动器、人机界面、电子控制器单元和操作手信息显示器。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内燃机行业四大创新平台同日揭幕,共筑产学研融合协同发展里程碑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中国内燃机学会京博吉大联合实验室和氨、氢发动机创新联合体揭牌仪式在津举行。

2024-04-19
超级大项目!沙特寻求中方合作

超级大项目!沙特寻求中方合作

北京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15日报道,一个沙特代表团已开始对北京、上海、香港和深圳等中国主要城市进行为期七天的访问,为其雄心勃勃。

2024-04-18
十国百城千企品牌万里行——2025CICEE全球推介会第三站走进泉州

十国百城千企品牌万里行——2025CICEE全球推介会第三站走进泉州

大潮之下,积极作为,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助力工程机械行业跑出发展加速度。2024年4月17日。

2024-04-18
共谋新发展 泉州市工程机械行业供需对接活动暨工程机械全国巡回推介会成功举行

共谋新发展 泉州市工程机械行业供需对接活动暨工程机械全国巡回推介会成功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4月17日,以助力产业链接,实现供需赋能为主题的泉州市工程机械行业供需对接活动暨工程机械全国巡回推。

2024-04-18
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建设 七部门印发通知(全文)

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建设 七部门印发通知(全文)

4月16日,自然资源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建设的通知》(自然资规〔2024〕号),提出到2028年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机制更。

2024-04-17
广州!2025CICEE十国百城千企品牌万里行再起航

广州!2025CICEE十国百城千企品牌万里行再起航

继2023年11月2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全球首站推介会后,2024年4月12日,2025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2025CICEE)十国百城千企品。

2024-04-15
摩迅全球营销服务系统闪耀2024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年会

摩迅全球营销服务系统闪耀2024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年会

2024年4月11-12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浙江嘉兴圆满召开,大会以。

2024-04-15
凝聚广泛共识 激发强大合力——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嘉兴成功召开

凝聚广泛共识 激发强大合力——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嘉兴成功召开

2024年4月10-12日,以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成功召开。

2024-04-15
吴培国:协会秘书处《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

吴培国:协会秘书处《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

2024年4月11日,以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2024-04-15
苏子孟: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苏子孟: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2024年4月11日,以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2024-04-15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