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国机重工: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国机重工 2019-05-09 15:25:04

国机重工: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每月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日前,基层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4月主题党日活动。

  总部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以“先锋模范‘加’与‘减’,降本增效我先行”为主题。活动对《集团公司总部2019年降本增效实施方案》进行集中学习,落实党员责任区标识。大家结合工作,分别从“加”和“减”两个方面,发表了个人落实降本增效意见,并讨论形成了“总部第一支部降本增效公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尚龙对大家提出的降本增效建议表示肯定,并对各位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动其他部门和周边群众行动起来;做好“公约”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在降本的同时,保证正常工作顺利开展。

  常林公司行政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革命教育基地——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一起聆听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纪念馆、将军碑廊以及位于水西村的指挥部、通讯班、战地服务团和印刷所等旧址。新四军将士们艰苦奋斗、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英雄气概感动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

  中工成套公司经营部门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五四运动精神,增强党员使命感”为主题,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中的《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章节,传承五四精神、唤醒红色记忆。职能部门党支部则以“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

  各党组织通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进一步加强和体现。

标签: 国机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一行到常林公司、国际公司访问交流

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一行到常林公司、国际公司访问交流

11月19日,白俄罗斯共和国工业部副部长叶菲莫夫 亚历山大 弗拉基米尔维奇等一行,在国机集团运行发展部部长张钰陪同下,到常林公司、国际公。

2023-11-22 标签: 国机重工
【新品发布】常林继955GF后再掀热潮,全新953GF国四装载机耀世登场!

【新品发布】常林继955GF后再掀热潮,全新953GF国四装载机耀世登场!

高性能,低价格,让您轻松拥有五吨力量!环保又节能,作业效率直线上升!从此,让您的生产更轻松,更高效!详情请关注常林官网,诚邀品鉴!。

2023-09-19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集团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国机集团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6月14日,国机集团以合力同行 共创价值为主题,在南京市苏美达国际大厦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2023-06-15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营销战线优秀党员——张通

国机重工:营销战线优秀党员——张通

销售不仅仅是把产品卖给用户,更要坚守一份执着及诚信。这句话是张通的座右铭。32岁的他,却已有十余年工作经验。

2022-07-22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酷暑送清凉

国机重工:酷暑送清凉

七月,常州进入持续高温烧烤模式,常林公司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挥 汗如雨。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

2022-07-21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国机重工: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公司董事长李升高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 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针对高温 天气来临。

2022-07-05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GE380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严苛的测试与试验:长达5000h的可靠性验证,包括土方、矿山、砂石料等工矿,涵盖颠簸振动强化试验、噪音测试、作业效率、燃油消耗、行走试。

2022-05-18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一路畅通,有你真好

国机重工:一路畅通,有你真好

全部引进国际先进平地机技术,在经过20多年的实际使用,用户和操作手反馈了大量信息,以及2000多小时的详尽测试,常林系列已成为平地和斜坡。

2022-05-11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平整场地,老板优选

国机重工:平整场地,老板优选

常林系列平地机,推向市场近30年,已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常林系列平地机具有技术先进、平整效率。

2022-04-27 标签: 国机重工

广交会线上开幕,国机常林踏“云”参展

广交会线上开幕。

2022-04-26 标签: 国机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