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我们选择安迈,就是要给客户最大的保障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2019-05-24 16:44:42

2015年10月中旬,一台配套60%再生料添加系统的安迈UniBatch 320沥青搅拌站在哈尔滨市阿城区安装、调试完毕。从那以后,这台可以添加冷、热再生料的4000型固定式沥青搅拌站将要肩负为冰城的市政建设以及周边区县的道路工程供料的任务。

我们选择安迈,就是要给客户最大的保障

为了检验设备是否一切准备就绪,黑龙江省中信路桥材料有限公司先后使用UniBatch 320生产了橡胶沥青混凝土、SMA纤维沥青混凝土、发泡沥青温拌混凝土、融雪路面沥青混凝土等非常规沥青混合料,结果表明:各项检测指标都达到了设计要求。

真正的考验在2018年接踵而至,其中包括湘江公园改造项目、师大附中校园改造项目、滨北公铁两用桥以及城乡路高架桥项目。

湘江公园和师大附中校园改造项目均使用彩色沥青混凝土,它的生产过程对颜料的添加及产品的温度有严格的要求;稍有偏差,就可能导致产品出现色差,只能扔掉重新生产。

滨北公铁两用桥及城乡路高架桥是哈尔滨市的重点工程,都使用纤维沥青混凝土铺装桥面。设计方及监理时刻守护在施工现场,材料供应容不得一点差错。2018年11月1日,哈尔滨城乡路高架桥桥面施工正式开始,沥青搅拌设备和材料不得不应对在低温条件下生产的挑战。如今,两个项目都已经竣工,沥青混合料的各项指标完全符合设计标准,为安迈设备赢得了建设方的很高的评价。

我们选择安迈,就是要给客户最大的保障

几年的使用经验,让中信路桥材料公司的生产经理孙福星在说起安迈UniBatch 320沥青搅拌站的优点时如数家珍——操作系统非常完善,使用过程简单易学,人机界面友善,庞大的数据处理系统记录了生产过程中的各种数据,便于后续的产品质量分析及数据统计;计量系统精确,保证材料的配合比与生产质量符合要求;除了再生和温拌技术,安迈沥青搅拌站的节能与环保优势还体现在紧凑的设计、合理的布局以及通过精确的计算降低整机功率。

在购买沥青搅拌设备时,有的人会追求性价比,甚至是低廉的价格。然而,纵观设备的全生命周期,帮助用户在竞争中胜出的总是设备的稳定性。孙福星说,每个施工项目都有严格的工期限制,由于设备故障延误了生产,造成的经济损失姑且不论,丢了市场信誉可不是短期能挽回的。 “我们选择安迈,就是要给他们最大的保障。”
 (本文来自安迈上海 )

标签: 安迈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安迈年终客户培训:把最新的产品技术带给客户

安迈年终客户培训:把最新的产品技术带给客户

无论你是初涉沥青搅拌设备的新手,还是已经能够独当一面的老用户,都将在安迈年终客户培训中获益良多。

2020-01-06 标签: 安迈
安迈:台州交投集团建了一座未来型搅拌工厂

安迈:台州交投集团建了一座未来型搅拌工厂

在温煦的阳光之下,白色菜棚里的青翠叶子散发着勃勃生机,浑然不觉这是2019年的最后一个上午。

2020-01-02 标签: 安迈
百年名企安迈的全球化之路

百年名企安迈的全球化之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9年是安迈集团成立150周年,这个出生于瑞士南部的家族企业已经走过了整整一个半世纪。

2019-12-30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的坚强后盾

安迈的坚强后盾

安迈沥青搅拌站何以与众不同?安迈从1908年开始生产沥青拌和站,经过100多年的创新与积累,在技术设计、制造工艺、环境保护和能源节约方面堪称世界一流。

2019-12-30 标签: 安迈
9台安迈沥青搅拌站,帮助这家俄国公司走上繁荣之路

9台安迈沥青搅拌站,帮助这家俄国公司走上繁荣之路

采购沥青搅拌站对企业而言是一项重大的投资,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幸好,在选择搅拌站的过程中付出的努力都是有意义的。

2019-12-13 标签: 安迈
安迈150周年庆:我们一直很努力

安迈150周年庆:我们一直很努力

150Years | Ammann1869年,Jakob Ammann在瑞士马迪斯维尔市建立了一个研磨车间。那是安迈集团最早的模样。

2019-11-26 标签: 安迈
安迈:配套产品 让你的沥青搅拌站如虎添翼

安迈:配套产品 让你的沥青搅拌站如虎添翼

生产沥青混合料不仅需要一台搅拌站,还需要大量的配套组件。针对客户的物流问题,安迈专门设计了沥青处理系统。

2019-11-18 标签: 安迈
安迈上海:陕西润格的使命

安迈上海:陕西润格的使命

提到西安,人们总爱在前面加上“古都”一词。这既是它凭借厚重的历史底蕴与独特的魅力赢来的专称,也是大家暗指其发展速度不够快的委婉说法。

2019-11-11 标签: 安迈
把问题交给安迈专家

把问题交给安迈专家

安迈提供的服务方案确保所有维护都是最新的,使您的搅拌站保持高效率运转,并且保护它免受不良保养导致的过早磨损。安迈有各种技术服务方案供您选择。

2019-11-04 标签: 安迈
不要忽视安迈零件的价值

不要忽视安迈零件的价值

搅拌缸、除尘器、燃烧器、烘干滚筒和控制系统是安迈沥青搅拌站的核心部件,它们确保了设备运行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是安迈成为世界领先品牌的功臣。

2019-10-25 标签: 安迈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