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国机重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国机重工 2019-07-08 15:18:40

率先垂范,起而行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国机重工先学先行,迅速行动。在6月13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之后,国机重工按照国机集团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制订学习研讨的具体计划和方案,并在学习研讨过程中,充分利用多种资源和形式,形成以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广大党员广泛参加的理论学习热潮。

在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国机集团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的基础上,6月24日起,国机重工党委集中安排一周时间,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领导班子 率先垂范

在读原著、学原文的基础上,6月27日上午,国机重工采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形式,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做题为“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做好公司各项工作的真本领”的主题发言,各班子成员结合主题发言和分管工作谈了学习收获、体会和对工作的思考。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集中学习 学深悟透

集中研讨学习期间,为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领会,国机重工集中举办了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央党校陈冬生教授主讲《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国资委党建工作局统战处处长史才伟同志主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推进国有企业从严治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苏子孟同志主讲《新中国成立70年工程机械行业回顾与展望》。

专题辅导报告会,让广大党员受益匪浅,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前经济形势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强化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入脑入心 真信笃行

各支部积极组织读书会、主题党课、集中研讨等,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领导干部带头,当标杆、作示范,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分享学习体会,研讨学习收获,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外,国机重工总部还组织全体员工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革命精神。 

学之愈深,行之愈明,行之愈笃。国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要求国机重工党员领导干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上来,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纪律,推动主题教育在国机重工扎实推进、落地见效。(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标签: 国机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一行到常林公司、国际公司访问交流

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一行到常林公司、国际公司访问交流

11月19日,白俄罗斯共和国工业部副部长叶菲莫夫 亚历山大 弗拉基米尔维奇等一行,在国机集团运行发展部部长张钰陪同下,到常林公司、国际公。

2023-11-22 标签: 国机重工
【新品发布】常林继955GF后再掀热潮,全新953GF国四装载机耀世登场!

【新品发布】常林继955GF后再掀热潮,全新953GF国四装载机耀世登场!

高性能,低价格,让您轻松拥有五吨力量!环保又节能,作业效率直线上升!从此,让您的生产更轻松,更高效!详情请关注常林官网,诚邀品鉴!。

2023-09-19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集团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国机集团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6月14日,国机集团以合力同行 共创价值为主题,在南京市苏美达国际大厦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2023-06-15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营销战线优秀党员——张通

国机重工:营销战线优秀党员——张通

销售不仅仅是把产品卖给用户,更要坚守一份执着及诚信。这句话是张通的座右铭。32岁的他,却已有十余年工作经验。

2022-07-22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酷暑送清凉

国机重工:酷暑送清凉

七月,常州进入持续高温烧烤模式,常林公司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挥 汗如雨。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

2022-07-21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国机重工: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公司董事长李升高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 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针对高温 天气来临。

2022-07-05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GE380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严苛的测试与试验:长达5000h的可靠性验证,包括土方、矿山、砂石料等工矿,涵盖颠簸振动强化试验、噪音测试、作业效率、燃油消耗、行走试。

2022-05-18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一路畅通,有你真好

国机重工:一路畅通,有你真好

全部引进国际先进平地机技术,在经过20多年的实际使用,用户和操作手反馈了大量信息,以及2000多小时的详尽测试,常林系列已成为平地和斜坡。

2022-05-11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平整场地,老板优选

国机重工:平整场地,老板优选

常林系列平地机,推向市场近30年,已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常林系列平地机具有技术先进、平整效率。

2022-04-27 标签: 国机重工

广交会线上开幕,国机常林踏“云”参展

广交会线上开幕。

2022-04-26 标签: 国机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