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国机重工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国机重工 2019-07-22 15:53:04

7月上旬,按照国机集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统一安排,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所属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突出问题导向,集中检视、查找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所属企业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机集团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国机重工年度主要任务和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着重查找公司在战略定位、业务方向、科技创新、成本管理、两金管控、市场开拓、执行落地、体制机制等等方面的不足,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对国机重工、所在企业改革发展、以及对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和热点难点问题。

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一对一访谈、领导班子谈心谈话等形式,共计收到调研问卷130份,征集到意见和建议90余条,领导班子针对发现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建议,提出思路和解决措施50余项。


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到常林公司和国际公司常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吴培国深入车间一线了解生产工作,分别与科研人员、营销人员、代理商、职工代表举行座谈会,并召开党建、两金压降等专题座谈会,并与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认真听取经营工作报告、专项工作介绍、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基层党员群众对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和国际公司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吴培国指出,国机重工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旨就是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常林公司和国际公司要积极配合好,落实好,并为第二期主题教育开展做好准备。常林公司要配套相应的专门机构、人员和激励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抓出实效;要切实做好资源保障,保障生产运营平稳;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自我革命,自我调整,要有紧迫感。国际公司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的经营工作牢牢地结合起来,保障出口业务稳定增长。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到天工院和常林公司道机事业部党支部调研,参观生产车间,对安全生产、研发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企业上半年经营、科研、管理、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与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与党支部书记、内部专家、青年干部、项目一线负责人以及党委工作部代表等开展了调研座谈。

王伟炎在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二是加快无效资产处置进度;三是探索科技基金项目实施的新道路,加强与各基地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基地的积极性;四是树立市场意识、产品意识,积极主动去深入市场,适应市场;五是抓好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重点是推进党建与经营工作融合方案的实施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开展;六是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

国机重工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副总经理黄晓敏到国际公司北京总部和总部第三党支部调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国机重工的意见建议,就国际公司和总部工程成套公司海外人员党建开展、党建与经营工作相融合等情况进行了解,并与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和一对一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副总经理郑尚龙到长起公司和天工院第一党支部调研,围绕企业“一加强,双提升”推进情况、企业重点工作任务,对企业的突出问题和发展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先后与企业一线员工、科技人员召开座谈会,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国机重工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财务总监罗会恒在鼎盛重工和中工成套职能部门党支部调研期间,重点围绕企业现状、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足和差距举行座谈,并现场走访检查,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此外,罗会恒还在联系支部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党课。

国机重工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副总经理蔡中青在中工成套和长起公司起重机事业部第二党支部调研时,重点查找了公司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此外,蔡中青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上了一堂党课,号召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为目标,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国强在洛阳公司和鼎盛重工第四党支部调研期间,了解了企业年度核心任务落实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座谈,并现场走访生产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国机重工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党委委员王宏俊在再制造公司调研中,了解再制造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国机集团有关要求的情况、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与下半年的经营发展思路、党建开展情况等,并深入一线与党员和员工代表座谈。

这次领导班子调研,国机重工党委根据领导班子成员的知识结构以及工作经历,采取了交叉调研的做法,每人到两家企业调研,使班子成员更多的了解所属企业情况,对每类企业的情况均有体验。在调研时,既做到了以面及点,了解企业整体情况,聚焦分管领域的工作;又做到了由点到面,从调研联系支部层级扩展到整个企业,推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走深走实。

标签: 国机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一行到常林公司、国际公司访问交流

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一行到常林公司、国际公司访问交流

11月19日,白俄罗斯共和国工业部副部长叶菲莫夫 亚历山大 弗拉基米尔维奇等一行,在国机集团运行发展部部长张钰陪同下,到常林公司、国际公。

2023-11-22 标签: 国机重工
【新品发布】常林继955GF后再掀热潮,全新953GF国四装载机耀世登场!

【新品发布】常林继955GF后再掀热潮,全新953GF国四装载机耀世登场!

高性能,低价格,让您轻松拥有五吨力量!环保又节能,作业效率直线上升!从此,让您的生产更轻松,更高效!详情请关注常林官网,诚邀品鉴!。

2023-09-19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集团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国机集团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6月14日,国机集团以合力同行 共创价值为主题,在南京市苏美达国际大厦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2023-06-15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营销战线优秀党员——张通

国机重工:营销战线优秀党员——张通

销售不仅仅是把产品卖给用户,更要坚守一份执着及诚信。这句话是张通的座右铭。32岁的他,却已有十余年工作经验。

2022-07-22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酷暑送清凉

国机重工:酷暑送清凉

七月,常州进入持续高温烧烤模式,常林公司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挥 汗如雨。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

2022-07-21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国机重工: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公司董事长李升高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 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针对高温 天气来临。

2022-07-05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GE380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严苛的测试与试验:长达5000h的可靠性验证,包括土方、矿山、砂石料等工矿,涵盖颠簸振动强化试验、噪音测试、作业效率、燃油消耗、行走试。

2022-05-18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一路畅通,有你真好

国机重工:一路畅通,有你真好

全部引进国际先进平地机技术,在经过20多年的实际使用,用户和操作手反馈了大量信息,以及2000多小时的详尽测试,常林系列已成为平地和斜坡。

2022-05-11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平整场地,老板优选

国机重工:平整场地,老板优选

常林系列平地机,推向市场近30年,已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常林系列平地机具有技术先进、平整效率。

2022-04-27 标签: 国机重工

广交会线上开幕,国机常林踏“云”参展

广交会线上开幕。

2022-04-26 标签: 国机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