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四川永强:携手徐州盾安,轻松应对施工“疑难杂症”!

盾安 2019-08-26 09:42: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中国西南的龙头城市,成都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伴随着交通、经济的飞速发展,成都也成为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在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背后,有一批重要推手,四川永强机械施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永强)就是其中之一。

四川永强机械施工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永强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宏大、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艺技术先进的专业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企业,公司属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的股份制企业。目前在重庆、云南、贵州设有分公司。

正所谓“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好的设备也需要遇到真正“懂”它的用户,而徐州盾安和四川永强就如千里马遇到伯乐一样,好设备一眼就被看出来。从2015年采购的第一台徐州盾安全套管全回转钻机至今,四川永强已经陆续采购了五台盾安施工设备。

性能优越 解决疑难杂症 

作为西南地区专业的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企业之一,四川永强参与了全国多地重要的地铁、高速公路、机场、桥梁、石油、石化等建设。例如青岛安置房建设,江门市台山茫州岛华赢石化,简蒲高速,成都地铁三号线等,凭借业内良好口碑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得到了承建方的高度评价。

四川永强参与青岛安置房建设

四川永强总经理李雪梅告诉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徐州盾安设备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解决其他施工设备解决不了的施工难题。例如“在成都地铁三号线施工中,旋挖钻、冲击钻等多种工艺方法都解决不了地层无法成孔问题,采用徐州盾安设备马上解决了高回填地质垮孔缩径、喀斯特地貌等无法成孔的地层。”

四川永强参与台山茫州岛华赢石化建设

当然打动李总的不仅仅是徐州盾安优质的产品品质,还有其无处不在,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只要有需求,他们总会在第一时间就会做出反应,并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从不会耽误你的工作。”

四川永强参与简蒲高速建设

质量第一 倾听用户声音

四川永强总经理李雪梅表示,徐州盾安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位,不断和用户接触,深入工地一线倾听用户声音,了解产品使用情况,收集用户意见。正如徐州盾安的品牌观表达的一样,“持续创新为盾,客户价值为安。”

四川永强参与成都地铁三号线建设

徐州盾安一直以来都以客户满意度作为品牌依托的关键,重视客户的诉求,不断用服务增加品牌与客户之间的粘性,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徐州盾安可持续发展的基本条件与源动力。

标签: 盾安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福鼠贺春 徐州盾安2019精彩视频回顾

白驹过隙,叙述着光阴的故事;或许,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2019的辛酸与喜悦;或许,还未来得及与2019年的自己划个句号话声道别;或许还有很多…&he。

2020-01-19 标签: 盾安
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机械系统故障案例分析及设备长期存放须知

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机械系统故障案例分析及设备长期存放须知

机械系统是整机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通过人工控制实现机械设备运转、使 动力传递驱动执行机械,实现各种所需动作。

2019-12-31 标签: 盾安
盾安重工:钻孔咬合桩施工工艺,不懂的看过来!

盾安重工:钻孔咬合桩施工工艺,不懂的看过来!

钻孔咬合桩是指平面布置的排桩间相邻桩相互咬合(桩圆周相嵌)而形成的钢筋混凝土“桩墙”,它用作构筑物的深基坑支护结构。

2019-12-11 标签: 盾安
徐州盾安总经理陈建海获聘全国建机与施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基础施工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徐州盾安总经理陈建海获聘全国建机与施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基础施工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图1:委员证书2019年10月28日至30日,全国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基础施工设备分技术委员会第三届换届大会、2019年年会暨标准审查大会在浙江温。

2019-12-03 标签: 盾安
盾安重工:第十四届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在福州圆满召开

盾安重工:第十四届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在福州圆满召开

11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在福州市聚春园会展酒店盛大召开。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桩基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共1100余人至此相聚。

2019-12-02 标签: 盾安
2019绿色岩土工程论坛暨第九届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9绿色岩土工程论坛暨第九届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11月16—17日,2019绿色岩土工程论坛暨第九届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会议在苏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基础工程及相关领域行。

2019-11-18 标签: 盾安
2019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及建国70周年中国桩工机械成就展在长沙隆重举行

2019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及建国70周年中国桩工机械成就展在长沙隆重举行

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合影留念11月1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桩工机械分会联合举办的,以“初心、聚势、致胜&rdqu。

2019-11-14 标签: 盾安
全回转钻机电气控制系统保养须知及故障案例分析(五)

全回转钻机电气控制系统保养须知及故障案例分析(五)

全回转钻机设备的电气控制系统是整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电气设备和电子系统两大部分组成,其性能直接影响设备的动力性、经济性、工作可靠性、施工效率以及使用寿命。

2019-11-11 标签: 盾安
全回转钻机液压系统保养须知及故障案例分析(四)

全回转钻机液压系统保养须知及故障案例分析(四)

最近,有工友们留言反映对全回转钻机发动机液压系统保养、液压故障分析不熟悉,希望笔者能对发动机液压系统保养、故障分析做近一步详细的讲解。

2019-11-05 标签: 盾安
盾安全套管全回转钻机钻孔灌注桩施工工法详解

盾安全套管全回转钻机钻孔灌注桩施工工法详解

全套管全回转钻机钻孔灌注桩施工成孔过程中采用钢套管护壁,具有成桩质量好、无泥浆污染、绿色环、减少混凝土充盈系数等特点。

2019-10-25 标签: 盾安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