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中联重科郭学红:多措并举 行稳致远

中联重科 2019-09-18 16:53: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9月7日, BICES 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联重科以“智能制造·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携旗下6大类32款产品亮相,获得了行业人士和客户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展会期间,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与媒体面对面,就中联重科此次参展产品、未来市场布局、国际化和智能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不同于其他企业重点展示自己的优势和拳头产品,“中联重科此次参展重点展示了今后将着重发力的版块,那就是高空作业机械和土方机械板块。”郭学红表示,高空作业机械和土方机械之外,中联重科还带来了国六标准工程起重机械和混凝土机械及工业车辆和旋挖钻等拳头产品,“通过这32款精品的全方位展示,全面展现了中联重科的高端智造实力和领军者的卓越风范。”

中联重科郭学红:多措并举  行稳致远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在BICES 2019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高空和土方是未来重点打造板块

BICES 2019开幕当天,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以“筑梦未来•方达天下”为主题,隆重发布了10款全新换代的E-10系列产品,并于当天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战略客户签约达成合作,充分展现了中联重科E-10系列产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对于近年来频频在土方机械领域的重点发力,郭学红这样解释道,“这次发布的E-10系列新品的发布吹向了中联重科全面进军土方机械市场的号角。我始终坚信,市场没有迟到者,今后中联重科还将继续发力土方机械板块,不断丰富完善土方机械产品阵营。”

中联重科郭学红:多措并举  行稳致远

中联重科展位全景图

土方机械之外,中联重科还带来了10款凝聚了前端科技和高端智造的高空作业平台,并发布了ZA14JE电动曲臂式和ZS0407DC迷你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且在展会开幕当天现场就签约了3千万订单,充分彰显了中联重科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和产品竞争力。

“高机板块也是今后我们将重点打造的版块。中联进入这一领域后成长很快,这得益于我们前期对产品的精心准备和设计。”郭学红如是说,“今年上半年我们已进入了高机行业前五的排名,如果我们在产能上准备得更充分,比如我们计划在年底能如约完成臂车产线的完全升级后,明年我们在高机领域还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我们在高机板块的目标的进入行业前三的排名。”

中联重科郭学红:多措并举  行稳致远

中联重科展台

国六工程机械产品的推出是顺势而为

今年7月1日起,国六政策正式在北京开始实施,燃气车、公交、环卫行业实行重型柴油车国六B标准。而在工程机械行业,在国六的这场攻坚战中,中联重科的响应显然更积极也更快速。

中联重科郭学红:多措并举  行稳致远

中联重科展示产品

BICES 2019展会上,中联重科率先于行业推出了国六标准工程起重机械和混凝土机械,新一代智能绿色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排放要求,引领了工程机械行业绿色升级,也彰显了中联重科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中国的使命与担当。

“虽然每个城市执行国六的标准和时间不一样,但是国六到来的步伐是无法阻挡的。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坚力量,中联重科率先布局国六是义不容辞的。从今年开始,中联已相继推出国六排放标准车载泵泵车、搅拌机、起重机等产品。”郭学红表示,“现在在中联所有的产品阵营中,上路行驶的工程机械均已达到国六标准。”

中联重科郭学红:多措并举  行稳致远

中联重科展台

展会现场,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发布了7款国六新品。这些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技术路线,直接达到国内最高排放标准,而混凝土机械则继在今年5月首发行业第一款国六车载泵之后,持续研发拓展产品线,将国六搅拌车、泵车新品连同国六车载泵一起,在北京展上一起呈现给广大客户。智能高效、绿色节能的新一代国六产品,充分彰显了中联重科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积极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行业未来的责任与担当。未来,中联重科将秉承绿色环保理念,继续研发智能高效、绿色节能产品,引领绿色制造潮流,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5G技术是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

灵活、可移动、高宽带、低时延和高可靠的5G技术,将助力工业制造业转型升级。通过5G应用,将实现设备自主作业和远程监控,让操作更精准、最大程度降低人与设备之间的通信延迟,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在布局5G技术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中联重科同样走在了工程机械行业前列!

中联重科郭学红:多措并举  行稳致远

用户体验中联重科5G远程操作体验

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展区,5G远程操作体验堪称本次北京展最具“科技感”的体验。在北京的观众坐上开放式驾驶座,就能通过5G技术操控位于千里之外的长沙演示基地的挖掘机作业。让广大观众直观、零距离感受了5G技术给未来行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和中联重科引领行业的研究成果。

“5G技术是影响人类未来的重大技术,中联重科是较早关注到这一领域的制造企业。 8月底,我们与中国移动在长沙正式签署5G业务战略合作,共同携手推动工业设备与全球最新的信息通信技术深度融合。”郭学红表示,5G的应用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智能化水平、提升智能制造能力、降低公司管控成本、提升物流智能化程度等。

通过高空作业机械、土方机械、国六标准工程起重机械和混凝土机械的新品发布及工业车辆和旋挖钻等6大类32款产品的集中展示及5G远程操作体验、人机互动舞蹈和应用场景展示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中联重科将其此次参展的主题“智能制造·共建美丽中国”的主题展示得淋漓尽致,全面展示了其作为行业领军者的风范。

BICES 2019虽已落幕,但中联重科“努力打造装备制造业百年老店”的征程仍“在路上”!

标签: 中联重科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中联重科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950A663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950A663。

2021-08-31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上半年净利润超48亿!多元布局夯实未来发展潜力

中联重科上半年净利润超48亿!多元布局夯实未来发展潜力

8月30日晚间,中联重科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4 49亿元,同比增长47 25%;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48 50亿元。

2021-08-31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800V663-1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800V663-1。

2021-08-30 标签: 中联重科
140.4米!中联重科助力西北最高电力铁塔组立完毕

140.4米!中联重科助力西北最高电力铁塔组立完毕

日前,在宁夏灵武,随着灵州至青山750千伏线路 6组导线横担吊装安装完成,目前西北750千伏输电线路两座最高铁塔顺利完工。

2021-08-30 标签: 中联重科
 实力硬核!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海外营收同比增长近200%

实力硬核!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海外营收同比增长近200%

近日,中联重科多台70吨级挖掘机在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启程发运一带一路非洲国家。此次大型挖掘机的批量交付。

2021-08-27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小倩说车——ZTC950A663

小倩带你看——不一样的椭圆形主臂起重机,中联重科ZTC950A663。

2021-08-27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19年爱心依旧 “爱心改变命运”为寒门学子筑梦

中联重科19年爱心依旧 “爱心改变命运”为寒门学子筑梦

8月25日上午,2021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省慈善总会总顾问王克英,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2021-08-26 标签: 中联重科
紧随“一带一路”建设,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持续挺进海外市场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持续挺进海外市场

近日,中联重科70吨级挖掘机在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启程发运非洲一带一路国家,此次大型挖掘机的批量交付,是海外市场对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雄厚。

2021-08-26 标签: 中联重科
吉林省委书记、省长共同见证!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产业项目落地吉林

吉林省委书记、省长共同见证!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产业项目落地吉林

8月24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并共同见证四平市政府与中联农业机械公司签署智能。

2021-08-25 标签: 中联重科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