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甘肃天水公路局部署”迎国庆、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2019-09-20 16:52:43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公路通行环境,确保甘肃天水市境内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天水过境段和天定段,G7011十天高速公路天水段,S16线秦麦高速公路,G310线连共公路和G247线景昭公路等高等级公路安全畅通,日前,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对“迎国庆、保畅通、保安全”工作做出专门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安全监管。按照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路局印发的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百日行动”通知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公路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在行动中重点做到“五查五看”。二是强化保通保畅。加大日常养护力度,提升高速公路市场化养护监管水平,及时维修处治各类公路病害,同时对损坏的交通安全设施进行维修更换,达到良好的路况水平。三是强化路域环境整治。加强巡查频率,安排专门力量随时清理路面堆积物和抛洒物,道路清扫车巡回清扫,重点加大对城镇过境段、路基边坡、互通立交区、停车带、休息区等重点区域的保洁力度,确保公路路域环境良好,路容路貌干净整洁。四是强化应急保障。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应急值班制度,强化监测预警预报,完善应急方案,不断增强防汛保畅能力。检查应急车辆装备,做好防汛救灾物资储备,保证灾害发生时第一时间投入抢险保通工作,尽快恢复道路正常通行。五是强化综治维稳。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力度,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限时办结各类信访事项,确保综治维稳安保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举办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6日—5月25日,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举办寻找身边的美好主题摄影比赛。

2023-05-31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 召开职工大会签订2022年《共保合同》

为切实保障项目职工合法权益和相关福利待遇,进一步推进项目幸福之家十个一建设,充分调动项目职工工作积极性,3月15日晚,中铁二局四公司。

2023-03-16

深学笃行悟精髓—秦州公路段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秦州公路段聚焦抓学习促提升,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重要指示。

2023-03-16

驰骋在西北地区的“钢铁巨龙”——银兰高铁

10月8日上午,55202次检测列车从兰州新区站缓缓驶出,标志着银川至兰州高速铁路中卫至兰州段甘肃境内区段开始联调联试,线路正式进入开通倒。

2022-10-27

雅万高铁,共促东南亚发展

10月16日,雅万高铁全线箱梁架设全部完成,这意味着该高铁铺轨通道全面开通。雅万高铁是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印尼合作的标志性项目。

2022-10-27

深江高铁开工,为特区发展“锦上添花”

10月9日,深圳至江门高速铁路全线正式开工建设。深江高铁自深圳西丽站始,向西经东莞市、广州市、中山市。

2022-10-27

中铁建投广西鱼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支部热议二十大报告增干劲

广西柳州讯(杜晓宏)截止2022年10月24日,中铁建投广西鱼宜高速公路有限投资建设的梧州乐业高速公路(鱼峰至宜州段)所涉三市征迁工作相继。

2022-10-27

京唐铁路助力完善“轨道上的京津冀”

近日,京唐城际铁路五座新建高铁站,大厂站、香河站、宝坻站、玉田南站、唐山西站主体施工和站房装修已基本完成,为年内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

2022-10-27

已是霜降 公路保养正当时

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它的到来意味着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随着气温持续走低,为提前做好冬季公路养护的准备工作。

2022-10-27

河北建工集团为省二建四分公司廊坊体训馆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

10月25日,河北建工集团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焦玉民、干事赵坤鹏一行到省二建四分公司廊坊体训馆项目督导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并授牌。

2022-10-27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