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中联重科高机任会礼:品质为王 打造高空作业设备优势品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被誉为“全球第一CEO”的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CEO杰克·韦尔奇曾说过:“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在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重科高机)总经理任会礼看来,高空作业机械与其它设备有所不同,它是载人作业的机械,在操作过程中绝对不能出半点问题,对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有极高要求。同时,它要有极强的环境适应性,既要便于操作,又要可靠耐用,而这一切都要以优秀的品质为基础。中联重科高机以“让客户满意为宗旨”,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在不断开发性能卓越产品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客户,帮助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中联重科高机打造成国内乃至全球高空作业设备领域的优势品牌。

中联重科高机任会礼:品质为王 打造高空作业设备优势品牌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总经理任会礼接受媒体采访

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抢占最强“C位”

在BICES 2019上,中联重科高机展出的电动曲臂式和迷你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以超高的颜值和卓越的设计吸引了众多眼球的关注,尤其是中联重科高机发布的首款14米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A14JE更是赢得现场观众交口称赞,成为展会上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中联重科高机任会礼:品质为王 打造高空作业设备优势品牌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展台

集安全可靠、结构紧凑、跨越能力强、操控精准、动力功能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ZA14JE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明星级产品。任总告诉我们,这款产品采用中置布局,大大提升了操作时的稳定性能,其优点是:操作人员在高空作业时十分平稳,能有效提升作业效率。其二是采用了多路阀的结构设计。采用多路阀的阀孔设计的微操作,微控性能更好,操作人员在高空作业时的操作体验感更优。三是具有优异的能量管理系统,在提升续航能力的同时,能有效延长蓄电池使用寿命。此外,该机还具有零排放、长续航、易维护等特点,特别适合在室内施工作业。任总表示,由于在产品设计时加入了诸多创新元素和创新工艺,在承载能力、智能化水平等方面,ZA14JE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中联重科高机任会礼:品质为王 打造高空作业设备优势品牌

中联重科新开发的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ZA14JE

展会期间发布的另一款产品S0407DC,是中联重科高机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优势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打造的一款迷你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据介绍,ZS0407DC系列产品具有运行高效、稳定,整机质量轻、体积小、行走灵活、运转自如等特点,可不受电梯载重限制自如出进楼宇客梯;同时兼具全电力行驶系统和强大的续航能力,保证设备全天候工作;产品秉持静音减噪的设计理念,节能环保。“两款产品的研发制造完全符合GB/CE认证标准,可在多种作业环境下施工,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任总耐心地解释道。

决胜在臂式产品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虽说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在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上,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荣膺“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5强”,Z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获“2019年度高空作业产品奖”。今年上半年共销售各类高空作业平台4000多台,远高于行业增长水平。

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高空作业平台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潜力巨大。全国高空作业平台保有量仅有4万台,不到美国的1/10。中联重科拥有强大的制造基础和研发实力,这为其深入拓展高空作业机械市场创造了条件。常用的高空作业平台有剪叉式、臂式和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其中剪叉式占80%以上,且竞争激烈。

在任总看来,对于国内生产厂家来说,今后要将高空作业市场做好,真正的决胜点在臂式产品(包括曲臂式和直臂式)上:一是剪叉类产品虽然保有量大,但部分市场竞争已十分激烈。在部分地区,剪叉类产品租赁价格近年不断降低,这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租赁商的积极性。而臂式产品目前市场保有量不大,一直保持上升态势;二是臂式产品的制作工艺相对复杂,产品开发周期长,保值率高,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三是臂式产品的租赁价格远高于剪叉类产品,市场增值空间大。中联重科坚持差异化的发展策略,在巩固已有优势的基础上,大力开发产品附加值高的臂式产品,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着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迅猛发展,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的生产能力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特别是臂式产品线刚刚建立,而市场需求旺盛,生产订单常常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何满足消费者对臂式产品的需求成为任总重点考虑的问题。他表示,臂式产品线在9月底即将搭建完成,预计到11月份,臂式产品产量可以得到很大提升,届时产能供应不足的矛盾将会大大缓解。明年开春后,随着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的建设,未来的产能还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坚持绿色发展方向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品牌,中联重科一直坚持绿色发展方向,中联重科高机也同样如此。中联重科生产的电动剪叉式产品以绿色节能环保高效深受市场喜爱,2019年4月中联重科率先推出了两款锂离子电池产品。相较于传统铅酸电池,中联重科开发的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提升了30%,寿命提高了3倍,且全天候工作状态下始终保持优良性能,作业效率高,完全满足租赁市场需求。

中联重科高机任会礼:品质为王 打造高空作业设备优势品牌

绿色是中联重科始终坚持的发展方向

除了纯电动和锂电池动力外,中联重科也正在开发混合动力产品,预计明年即可上市。任总告诉笔者,混合动力产品的作业时间更长,动力更充足,适应范围更广,将是高空作业设备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

任总强调:“绿色环保是中联重科高机始终秉承的发展方向,中联重科高机在发展过程中绝不会以损害环境为代价,而是追求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今后中联重科高机还会开发更多性能优异的新能源产品。”

打造高空作业领域优势品牌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起步于2018年10月,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制造基础,不到一年中联重科高机便成长为行业的“一匹黑马”。

除了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外,服务是中联重科高机实现快速成长的重要保障。中联重科高机利用集团遍布全国及海外市场的渠道体系,建立了配套完善的服务网络。中联重科高机在全国重点地区均建有配件库,配件供应充足,并通过先进的“中联云”系统,实现全国联网,可以随意调配,掌握机械的实时运行情况。中联重科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天候7*24小时的无忧服务,彻底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任总表示,中联重科高机尽管起步较晚,但定位高端品牌,不仅拥有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而且产品制作精良,智能化程度高,同时中联重科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良好的金融扶持政策等都为中联重科高机实现“弯道超车”创造了有利条件。

任总相信,中联重科在未来不长的时间内打造一个具有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设备优势品牌,“是完全有可能的”,他对此非常有信心。

标签: 中联重科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中联重科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

相关资讯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950A663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950A663。

2021-08-31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上半年净利润超48亿!多元布局夯实未来发展潜力

中联重科上半年净利润超48亿!多元布局夯实未来发展潜力

8月30日晚间,中联重科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4 49亿元,同比增长47 25%;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48 50亿元。

2021-08-31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800V663-1

中联重科在线看车丨ZTC800V663-1。

2021-08-30 标签: 中联重科
140.4米!中联重科助力西北最高电力铁塔组立完毕

140.4米!中联重科助力西北最高电力铁塔组立完毕

日前,在宁夏灵武,随着灵州至青山750千伏线路 6组导线横担吊装安装完成,目前西北750千伏输电线路两座最高铁塔顺利完工。

2021-08-30 标签: 中联重科
 实力硬核!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海外营收同比增长近200%

实力硬核!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海外营收同比增长近200%

近日,中联重科多台70吨级挖掘机在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启程发运一带一路非洲国家。此次大型挖掘机的批量交付。

2021-08-27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小倩说车——ZTC950A663

小倩带你看——不一样的椭圆形主臂起重机,中联重科ZTC950A663。

2021-08-27 标签: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19年爱心依旧 “爱心改变命运”为寒门学子筑梦

中联重科19年爱心依旧 “爱心改变命运”为寒门学子筑梦

8月25日上午,2021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省慈善总会总顾问王克英,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2021-08-26 标签: 中联重科
紧随“一带一路”建设,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持续挺进海外市场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持续挺进海外市场

近日,中联重科70吨级挖掘机在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启程发运非洲一带一路国家,此次大型挖掘机的批量交付,是海外市场对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雄厚。

2021-08-26 标签: 中联重科
吉林省委书记、省长共同见证!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产业项目落地吉林

吉林省委书记、省长共同见证!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产业项目落地吉林

8月24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并共同见证四平市政府与中联农业机械公司签署智能。

2021-08-25 标签: 中联重科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