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浙江鼎力与全球最严苛、日本最大租赁公司日建租赁(Nikken Corporation)全面展开合作!

鼎力 2019-10-11 09:39:51

近期,鼎力销售及售后人员远渡重洋,再次应邀前往日本。

此次赴日任务是为日本最大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日建租赁(Nikken Corporation)的技术、品质主管们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过程中,细致的服务与讲解得到了所有受训人员的好评。

日建租赁

日建租赁(Nikken Corporation)为日本三菱商事全资子公司,是全球排名第8,日本最大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企业,设备保有量达24000余台,营业网点超240个。值得一提的是,日建租赁还是业内公认的“全球最严苛租赁公司”

众所周知,日本是全球制造业强国,对品质和服务精益求精。大环境下,日本严格实施本土品牌保护,对进入日本的国外产品要求几近苛刻,而中国产品要想进入更是一种奢望在这样的背景下,浙江鼎力坚决实施全球化战略,毅然开始布局日本市场。

“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业内闻名的品牌效应、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这三点仅仅是基础,早闻日本市场难入,但实际情况比预想的更难。”鼎力亚洲区销售主管韩华军介绍,除了销售人员无数次往返日本协调沟通、样机来回运输反复试用测试、技术人员对照要求屡屡更改调整外,国内不少租赁公司也向日本同行力荐鼎力。历时5年,在多方的共同协作下,鼎力顺利打开日本市场。

2018年,鼎力受邀参展日建租赁举办的东京高空作业平台展示会,交流紧密。

2017年,浙江鼎力与日本NJM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鼎力产品开始进入日本。与此同时,与NJM的合作也让鼎力对产品品质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随后,在原有全球认可的过硬产品质量前提下,浙江鼎力再次全面提升技术水平,所有产品出厂前,检验工序要求覆盖至每一个配件、每一条油管线管每一颗螺丝螺母从上海宝马展莅临鼎力展台,18年底鼎力厂区现场考察,再到慕尼黑宝马展沟通协调,在一次次的沟通了解下,日本最大租赁公司日建租赁也开始聚焦鼎力产品!

鼎力厂区考察期间,董事长许树根与日建租赁社长南大先生合影

2016年起,我们开始小批量的使用鼎力的高空作业平台。使用过程中,产品质量过硬、客户好评率高、租赁效益很好!这些彻底消除了我们在产品质量问题上的顾虑!随着租赁设备数量的提升,我们开始计划大批量的购置制造商的设备,也急需鼎力为我们带来最专业的培训!”

日建租赁

有了这样的邂逅,日建租赁于今年7月开始大批量采购鼎力设备,首批不同规格型号的高空作业平台达数百台,也就有了近期的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共设两站,分别为日建租赁琦玉营业中心和神户营业中心,培训人员主要由技术和品质骨干构成,数量近百,内容为理论讲解、实践操作、故障诊断等。


理论+实践

培训过后,日建租赁的技术及品质主管们表示受益匪浅,相当满意!

通过此次培训与技术交流,日建租赁充分肯定了鼎力的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正如日建租赁高层所言,全球能满足日建所有要求的设备制造商并不多,鼎力是其中一家,值得信赖

日方细致检验交付设备

日本,是全球对设备要求最高的国家,而日建又是全日本最“挑剔”的租赁公司。对鼎力而言,日建租赁的严苛标准,也极大地促进了我们自身,今后我们将延续这一作风,精益求精!

后续,双方将全面展开合作,期待“鼎力红”亮相日本的每一个角落。(本文来自浙江鼎力)

标签: 鼎力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鼎力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浙江鼎力:M系列一体式车桥底盘工地实战,轮胎深陷、打滑也能轻松脱困!

浙江鼎力:M系列一体式车桥底盘工地实战,轮胎深陷、打滑也能轻松脱困!

近期,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圈内广泛流传一臂车脱坑视频,并引起了强烈好评,而视频主角便是鼎力M系列模块臂式——28米直臂BT28RT。

2024-04-08 标签: 鼎力
BA22CERT2,小机型大载重320kg,宣传视频来了!

鼎力小机型大载重320kg,宣传视频来了!

电动曲臂BA22CERT2(22米)BA22CERT2延续鼎力臂式模块设计优势,部件通用性强。

2024-03-29 标签: 鼎力
浙江鼎力【小乔说车】大载重M系列模块臂式,BT34ERT来了!

浙江鼎力【小乔说车】大载重M系列模块臂式,BT34ERT来了!

柴、电、混同平台大载重M系列模块臂式——BT34ERT1、模块化设计。

2024-03-04 标签: 鼎力
工况恶劣?试试配置一体式车桥的鼎力臂式!

工况恶劣?试试配置一体式车桥的鼎力臂式!

鼎力M系列模块臂式最大工作高度覆盖24~34米,最大荷载454kg,采用部件下移式设计,配置高空作业平台专用一体式车桥,专为恶劣工况而生,具。

2024-02-27 标签: 鼎力
唯一中国企业!2024 IAPA 各奖项入围名单揭晓,鼎力上榜4项!

唯一中国企业!2024 IAPA 各奖项入围名单揭晓,鼎力上榜4项!

近期,2024年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评选活动(IAPA)各奖项入围名单正式揭晓,作为唯一入围的中国企业,鼎力共上榜4大奖项。

2024-02-22 标签: 鼎力
【小乔说车】选择鼎力臂式,解锁一体式车桥全部优势!

【小乔说车】选择鼎力臂式,解锁一体式车桥全部优势!

一体式车桥优势1、易操控:自带精准操控四轮转向系统,执行精度高,可蟹行、大转弯,机动灵活;2、强动力:一体式车桥底盘,动力强劲,越野。

2024-02-04 标签: 鼎力
关于鼎力臂式一体式车桥底盘,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鼎力臂式一体式车桥底盘,你不知道的事!

面对市场上林林总总的臂式设备,如何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臂式是许多租赁公司的大难题。作为一款自行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2024-02-01 标签: 鼎力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