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11台宝峨-克莱姆KR 806钻机应用于鹿特丹隧道项目GEWI®微型桩施工

德国宝峨 2020-03-06 15:34:09

宝峨在2019年07月至2020年05月之间将交付约10,000吨GEWI®材料,用于4,500根微型桩的施工

荷兰鹿特丹——鹿特丹大约有65万人口,其不仅是荷兰的第二大城市,也是欧洲最大的海港和重要的货运枢纽。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各样的商品抵达鹿特丹港后,通过陆运进入欧洲各个城市。这些货物大多数是从鹿特丹用货运火车或卡车运输的。为了更好地疏导城市交通并长期缓解道路拥堵,目前正在鹿特丹以西的、已有的A15和A20高速公路之间建造一条名为“Blankeburgverbinding”(布兰肯堡交通线)的新公路。

项目中总共使用了11台宝峨-克莱姆KR 806钻机

新的A24高速公路长约4公里,其中将建造两条穿越舒尔河(Scheur River)的隧道。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宝峨特殊地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BAUER Spezialtiefbau GmbH)的荷兰子公司BAUER Funderingstechniek B.V.参与了GEWI®桩的基础施工,该桩是带螺纹的微型桩。宝峨将在2019年07月至2020年05月之间总共交付约10,000吨GEWI®材料,用于完成4,500根微型桩。

在这个项目中,宝峨正在安装迄今为止荷兰最深的GEWI®桩,最终穿透深度低于NAP(阿姆斯特丹一般水平)64米。

实际施工之前,技术人员在2018年进行了初步的桩荷载测试,以勘察现场三个土层的主要摩擦特性。地层从上到下为软粘土、硬粘土,在地下20米的深度为中等致密的沙砾层。基于桩载荷测试的结果,调整了用于隧道坡道的GEWI®桩的设计。2019年夏季开始,马斯河三角洲隧道(Maas Delta Tunnel)的南侧坡道微型桩工程开始施工,该坡道深30米。

“和我们的合作伙伴De Vries Titan共同开展的这个项目,目前共有11台宝峨-克莱姆KR 806钻机在现场施工,”BAUER Funderingstechniek BV的项目经理Maarten Daalmeijer说道:“这样,我们可以确保满足非常紧张的项目工期。”在这个项目中,宝峨正在施工的是迄今为止荷兰最深的GEWI®微型桩,最终穿透深度低于NAP(阿姆斯特丹一般水平(NormaalAmserdams Peil))或“阿姆斯特丹法定基准”(阿姆斯特丹水位的高度参考点)64米。

德国克莱姆钻孔技术有限公司(KLEMM Bohrtechnik GmbH)是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主要生产多功能小直径钻机,广泛地应用于基坑支护的山体抗滑锚索、基坑抗浮锚杆和微型桩、隧道注浆和大坝帷幕灌浆的钻孔、高压旋喷引孔、地源地热钻孔、高压旋喷、抢险救援钻孔等,在国内也已有非常广泛的应用。

上图为北京正茂岩土公司的宝峨-克莱姆KR 806-5G钻机,在位于深圳红树湾的恒大总部基地施工灌浆孔的现场照片,该设备采用146 mm直径的钢套管穿透回填块石层、淤泥、粘土、风化岩、微风化岩石等地层,钢套管跟进最大深度达60 m。

上图为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宝峨-克莱姆KR 806-3D钻机在上海完成150 m深、146 mm直径跟管钻进的现场。

上图为在北京副中心行政办公区施工的宝峨-克莱姆KR 805-2钻机。

上图为在宝兰线,进行隧道注浆施工的宝峨-克莱姆KR 909-1钻机。(本文来自宝峨基础施工设备)

标签: 德国宝峨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德国宝峨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宝峨BCS 125铣槽机连续高效施工9个月,助力广花城际花城街站连续墙工程顺利竣工

宝峨BCS 125铣槽机连续高效施工9个月,助力广花城际花城街站连续墙工程顺利竣工

2023年底,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包、福建瑞源铁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分包的广州东至花都天贵城际铁路项目(简称广花城际铁路)花。

2024-02-02 标签: 德国宝峨
宝峨中国集团祝您和您的家人圣诞快乐!

宝峨中国集团祝您和您的家人圣诞快乐!

亲爱的朋友们感谢您在2023年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2023-12-22 标签: 德国宝峨
宝峨“国四”BG 42钻机交付工勘集团,助力桂庙城市更新项目

宝峨“国四”BG 42钻机交付工勘集团,助力桂庙城市更新项目

2023年11月18日上午10点,德国宝峨 - 工勘集团 BG 42旋挖钻机交机仪式,在深圳桂庙城市更新项目现场举行。

2023-11-23 标签: 德国宝峨
再添利器!宝峨国内首台“国四”旋挖钻机交付工勘集团,助力桂庙新村城市更新

再添利器!宝峨国内首台“国四”旋挖钻机交付工勘集团,助力桂庙新村城市更新

11月18日,工勘集团在桂庙新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举行宝峨BG42旋挖钻机接机仪式。

2023-11-21 标签: 德国宝峨
水、地热能、采矿:应对未来挑战的宝峨多功能车载钻机

水、地热能、采矿:应对未来挑战的宝峨多功能车载钻机

德国舒本豪森——水、能源和原材料是当今时代的核心话题。只有以可持续的方式成功地生产和供应这些资源。

2023-11-10 标签: 德国宝峨
宝峨远东集团参与科伦坡码头项目,完美收官

宝峨远东集团参与科伦坡码头项目,完美收官

宝峨远东集团与斯里兰卡客户合作,在斯里兰卡科伦坡西集装箱码头建设项目中取得成功。参与该项目的两台宝峨BG 30旋挖钻机和施工团队。

2023-10-27 标签: 德国宝峨
德国宝峨:正确使用和保养钢丝绳

德国宝峨:正确使用和保养钢丝绳

一钢丝绳的使用规范安装钢丝绳时,要特别注意不能污染钢丝绳。正确安装钢丝绳需要钢丝绳卷盘支架来辅助 上部没有按照操作规范安装钢丝绳。

2023-10-13 标签: 德国宝峨
宝峨中国祝您和您的家人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宝峨中国祝您和您的家人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在这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宝峨全体员工对所有支持和关注我们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各位佳节愉快,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2023-10-08 标签: 德国宝峨
宝峨中国2023厂内展在天津举行,多款新型设备精彩呈现

宝峨中国2023厂内展在天津举行,多款新型设备精彩呈现

2023年9月21日13:30,宝峨天津厂内展正式开幕!此次展会为期半天,宝峨公司邀请全国各地的专业客户到家中做客,德国总部的技术专家、宝峨中。

2023-09-26 标签: 德国宝峨
提升基础施工水平 宝峨BCS 185双轮铣槽机客户交流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提升基础施工水平 宝峨BCS 185双轮铣槽机客户交流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8月3日,由宝峨中国举办的宝峨BCS 185双轮铣槽机客户交流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德国宝峨远东区总裁Mr Dieter Stetter。

2023-08-07 标签: 德国宝峨双轮铣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