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全力以“复” 国机重工按下“快进键”!

国机重工 2020-03-09 16:36:03

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特殊的季节,国机重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紧抓复工复产,扎实开展生产经营工作。

凝心聚力 首场战役即决战



针对新冠疫情,常林公司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开展“首战即决战”春季营销专项行动,要求保订单、促交机,一招不让,一单不丢。营销部门纷纷响应,对照各自实际,创新模式、创新方法、创新手段,制定了详细的配套措施,明确到区域、指标,对应到具体负责人。

此外,常林公司配套出台了多项宣传方案或措施,营销人员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QQ等途径,与客户保持高频次联系,力争掌握更多客户的购机计划或潜在意向。线上促销活动受到客户追捧,产品交付掀起小高潮。

敢于挑战 竞赛比拼添动力



常林公司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为复工复产增添动力。

道机党支部开展以“备库、备货、接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专门成立三个“党员示范岗”,明确责任,力争完成内销外销的目标,同时确保订单无违约交货。“党员示范岗”之间默默比拼,力争提前完成任务。

常挖公司组织开展“奋战六十天,实现新突破”劳动竞赛活动,生产人员“赶、帮、超”,争取在60天内达到预定的挖掘机生产入库量,实现预定的胶管销售额目标。

系列劳动竞赛统一了员工思想、振奋了员工精神、挖掘了员工潜能,为复工复产增添了动力。

干劲十足 订单模式已开启

在海外市场,业务人员干劲十足,目前,海外订单模式已陆续开启。亚太区域、美洲区域、中东区域、西非区域及独联体区域均斩获颇丰,产品涵盖装载机挖掘机、挖掘装载机以及叉车平地机、滑移装载机沥青搅拌站等系列。

同时,发运人员及时补位,在外包装箱工人因疫情未到位的情况下,利用周末开展发运前的装箱工作。售后服务人员也深入一线,做好充分保障工作。

捷报不断 光伏电站见成效

全力以“复” 国机重工按下“快进键”!

复工后,国机重工对新兴业务——光伏电站项目进行综合评估,评估结果显示该项目初见成效。

国机重工光伏电站项目于2020年1月顺利并网发电,截至今日,总发电总量已超23万kwh。经测算,该光伏电站单日发电量达17800kwh,如果全部使用,当日即能节约电费约两千元。 

申报成功 环卫产品扩市场

全力以“复” 国机重工按下“快进键”!

《2020年度第二批达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的重型柴油车》目录于近期发布,国机重工CHL5180ZZZD6自装卸式垃圾车榜上有名。

本次申报,国机重工凭借设备性能优越、前期工作扎实、材料准备详实,一次性通过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的审核。CHL5180ZZZD6自装卸式垃圾车成功申报,为复工后SINOMACH产品进入北京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后期,国机重工将继续围绕市场需求,抢抓机遇,确保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保障全年经营发展目标实现。

 

 


 

标签: 国机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一行到常林公司、国际公司访问交流

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一行到常林公司、国际公司访问交流

11月19日,白俄罗斯共和国工业部副部长叶菲莫夫 亚历山大 弗拉基米尔维奇等一行,在国机集团运行发展部部长张钰陪同下,到常林公司、国际公。

2023-11-22 标签: 国机重工
【新品发布】常林继955GF后再掀热潮,全新953GF国四装载机耀世登场!

【新品发布】常林继955GF后再掀热潮,全新953GF国四装载机耀世登场!

高性能,低价格,让您轻松拥有五吨力量!环保又节能,作业效率直线上升!从此,让您的生产更轻松,更高效!详情请关注常林官网,诚邀品鉴!。

2023-09-19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集团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国机集团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6月14日,国机集团以合力同行 共创价值为主题,在南京市苏美达国际大厦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2023-06-15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营销战线优秀党员——张通

国机重工:营销战线优秀党员——张通

销售不仅仅是把产品卖给用户,更要坚守一份执着及诚信。这句话是张通的座右铭。32岁的他,却已有十余年工作经验。

2022-07-22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酷暑送清凉

国机重工:酷暑送清凉

七月,常州进入持续高温烧烤模式,常林公司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挥 汗如雨。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

2022-07-21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国机重工: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公司董事长李升高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 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针对高温 天气来临。

2022-07-05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GE380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严苛的测试与试验:长达5000h的可靠性验证,包括土方、矿山、砂石料等工矿,涵盖颠簸振动强化试验、噪音测试、作业效率、燃油消耗、行走试。

2022-05-18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一路畅通,有你真好

国机重工:一路畅通,有你真好

全部引进国际先进平地机技术,在经过20多年的实际使用,用户和操作手反馈了大量信息,以及2000多小时的详尽测试,常林系列已成为平地和斜坡。

2022-05-11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平整场地,老板优选

国机重工:平整场地,老板优选

常林系列平地机,推向市场近30年,已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常林系列平地机具有技术先进、平整效率。

2022-04-27 标签: 国机重工

广交会线上开幕,国机常林踏“云”参展

广交会线上开幕。

2022-04-26 标签: 国机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