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闪耀厦门工博会,厦工众力兴XG8085WK轮挖太亮眼!

厦工众力兴轮式挖掘机 2023-07-29 22:02:27

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7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简称“厦门工博会”)于7月29日-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工博会展览规模超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000家,厦门厦工众力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众力兴”)携多款拳头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闪耀厦门工博会,厦工众力兴XG8085WK轮挖太亮眼!

厦门厦工众力兴携带的参展产品——XG8085WK轮式挖掘机(机械挡)

闪耀厦门工博会,厦工众力兴XG8085WK轮挖太亮眼!

厦门厦工众力兴携带的参展产品——XG8085WK轮式挖掘机(自动挡)

作为厦工股份响应国家双百计划,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成立的新公司——厦工众力兴自成立以来积极开拓市场,以产品为本,抓住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机遇,乘风破浪。自首台XG8075W轮式挖掘机发布以来,优秀的性能,出色的驾乘体验,超高的性价比已经成为厦工众力兴的代名词。在此次厦门工博会上隆重推出的XG8085WK智能轮式挖掘机更是锦上添花,再次带给了厦工众力兴在市场和客户群体中超高的关注度。

硬核实力派 性能超乎你想象



俗话说,千金易得,一将难求,想要找一台称心如意的好设备,非常不易。厦工众力兴重磅推出的探索者XG8085WK智能轮式挖掘机将是你创富的心仪利器!超凡实力,超乎你想象!XG8085WK搭载定制版玉柴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澎湃,节能环保,高效更省油;自动换档变速箱,无需繁杂换挡动作,驾驶操控更轻松,助您作业更高效,日进斗金不在话下;定制的变速箱配合优化调控的行走马达,高低速落差小,驾驶更舒适。


作为厦工众力兴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液压轮式挖掘机,XG8085WK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优点,并做了性能升级。XG8085WK负载敏感液压系统,整机操作更协调,复合动作更流畅;定制版的加强型驱动桥,更加可靠耐用,采用整体铸造式配重,重心布局更为合理,实现360度轻松稳定作业;XG8085WK行走时最高时速可达33km/h,无论城市建设还是市政施工等多种工况,都能转场自由,灵活机动!

性能优越的同时,舒适性与安全性也是为厦工众力兴关注的重点!XG8085WK配备防抱死制动功能,有效减轻刹车时的冲击感,保障行车更加安全;醒目易操作的彩色大屏触摸仪表盘,实时监控机器运行状态,还可快速检查和定位故障点,减少维修停机时间;宽大舒适的驾驶室,减震的座椅,缓解驾驶疲劳,带给您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挖、叉、抓、扫……看我“72变”

作为一款轮挖“全能选手,”XG8085WK搭载全球液压手腕领导品牌Steelwrist(斯蒂瑞特) X07液压手腕,可以快速更换各种属具,实现一机多能,帮助客户减少设备及机手数量。设备适配平地器、挖斗、线缆斗、抓斗、夯板、清扫器、货盘叉、裂土器等多种属具,可自由组合,让作业项目更加多样化。

无论是房屋改建拆除破碎、还是周边园林绿化,抑或简单的土石方工程,利用XG8085WK都可以轻松完成。同时,XG8085WK将秉承厦工设备可靠耐用的特点,并着重提高操作舒适性,以优秀的质量和省心的服务政策,支持客户轻松起步,面对竞争与挑战。

闪耀厦门工博会,厦工众力兴XG8085WK轮挖太亮眼!

鲲鹏展翅凌万里,策马扬鞭自奋蹄。展望未来,厦工众力兴将依托厦工品牌七十多年的卓越技术和科研实力,持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成为智能紧凑型工程装备、智能物流装备以及智能特种装备领域的新兴佼佼者。

标签: 厦工众力兴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厦工众力兴轮式挖掘机推荐

相关资讯

厦工众力兴产品奔赴海外市场 为全球零碳排放贡献“兴”力量

厦工众力兴产品奔赴海外市场 为全球零碳排放贡献“兴”力量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大地一片好丰景!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厦工众力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众力兴)海外市场也取得了令人振奋。

2023-09-19 标签: 厦工众力兴
厦工众力兴将携带多款精品设备亮相2023微挖大会

厦工众力兴将携带多款精品设备亮相2023微挖大会

2023 微挖大会暨小型设备展示会将于8月22-24日在四川成都川投国际酒店举行。

2023-08-19 标签: 厦工众力兴
闪耀厦门工博会,厦工众力兴XG8085WK轮挖太亮眼!

闪耀厦门工博会,厦工众力兴XG8085WK轮挖太亮眼!

2023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7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简称厦门工博会)于7月29日-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3-07-29 标签: 厦工众力兴轮式挖掘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