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水利水电建设投资 > 列表

湖北:上半年水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超40亿

今年上半年,湖北省完成水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41.42亿元,为年度目标的82.8%,同比增长31%,在沿江七省二市居第二位。

[详情]

安顺市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据介绍,目前安顺市规划拟建重点骨干水源性工程共65个,同时全市有20个水库工程进入《贵州省水利建设生态建设石漠化综合治理规划》,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开工建设16个水库工程,在“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4个水库工程。

[详情]

贵州首个翻坝运输工程开工

翻坝连接公路全长17.13公里,全线共有涵洞58个。

[详情]

安徽省天长市不断加大水利工程建设力度

据新华网消息,安徽省天长市抢抓水利建设重大机遇,整合各类项目资金,不断加大水利工程建设力度,今年计划水利建设再投资3.6亿元,以进一...

[详情]

云南省农信社已发放58.45亿元“抗旱应急水源工程专项贷款”

6月3日,随着11.64亿元贷款的发放到位,云南省农信社已发放58.45亿元抗旱应急水源工程专项贷款,累计支持了250个骨干水源工程(水库)及822...

[详情]

丘北县水利建设3年投资8.8亿元

丘北县累计投入水利建设资金突破8.8亿元,3年投入的资金总额比“十一五”期间投入的3.71亿元增长137.2%,水利建设实现新突破。

[详情]

连云港水利工程年度投资超10亿 提前实现"双过半"

截至5月底,连云港市共完成水利工程建设投资10.22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6.8%,提前实现时间过半、建设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

[详情]

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7月1日起启用

湖南省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依法必须招标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必须全面进入设区的市级以上人民政府建立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

[详情]

宜昌投资10亿兴水利

据三峡日报报道, 市水利局今年锁定10亿元投资目标,积极服务特大城市建设。记者从市水利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已争取到国家无偿水利投资2....

[详情]

海东今年争取水利建设投资22亿元

记者从海东水利局了解到,今年海东全区争取各类水利建设投资22亿元,新增和改善灌溉面积20万亩,解决8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治理水土流失面积30平方公里,修建堤防60公里。

[详情]

安徽:“引江济巢”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启动

记者昨天从相关会议上获悉,目前大致规划的路线是从安庆枞阳闸“开口”引入江水,经桐城到庐江和肥西;同时作为引江济淮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引江济巢的水路还将继续前进到寿县瓦埠湖。总投资目前计算约300亿元。

[详情]

全国前四月内河水运建设完成投资141亿

今年1—4月,我国内河水运建设完成投资141亿元,同比增长21.2%,其中4月份内河投资完成50亿元,同比增长54.3%,投资增幅继续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领跑。

[详情]

浙江:1-4月内河水运建设投资增长较快

内河水运建设完成投资6.42亿元(全国内河水运建设完成投资14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1%,同比增长46.6%(全国同比增长21.2%)。其中4月份内河完成投资2.4亿元(全国完成投资50亿元),同比增长87.9%(全国同比增长54.3%)。

[详情]

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有望年内开工

记者22日从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了解到,备受珠江流域省份特别是粤港澳地区关注的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眼下正抓紧开展前期工作,有关方面...

[详情]

刚果(金)将于2015年10月启动世界最大水电项目

刚果(金)方面宣布,将于2015年10月启动世界最大水电项目——大因加水电工程,并将继续进行项目开发商的遴选。刚果(金)水资源和电力部部长布鲁诺·卡潘吉·卡拉拉主持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就大因加水电项目下一步的开发方式、融资方式和技术方案进行讨论。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