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交通建设 > 公路建设 > 列表

岳武高速公路项目首片T梁成功浇筑

8月16日,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五公司岳武十标项目部首片T梁成功浇筑,标志着岳武项目的T梁预制工作驶入了快车道,也为桥梁上部结构预制梁的...

[详情]

广西金城江加快行政村通水泥路建设步伐

金城江加快行政村通水泥路建设步伐,2013年计划投资2615万元,修建7条村级路,建设里程46.8公里。还计划投资44万元重修拉朝桥,投资305万元...

[详情]

内蒙古:赤峰市采用新技术进行农村牧区公路建设

为了确保按计划完成我市农村牧区公路建设,巴林左旗、林西县在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时均采用了滑模施工工艺。滑模摊铺技术工艺适用于高等级公...

[详情]

泸州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全面完工

截止8月19日,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隐患整治累计完成投资2730万元,完成波形护栏安装87.850公里,占目标任务83.737公里的105.16%。

[详情]

河北年内再新添362公里高速公路

截至目前,全线所有桥梁、隧道、路基均已完成,累计完成投资150.2亿元,占总投资158.16亿元的95%。提前两个月通车应该问题不大。”

[详情]

长沙县创新模式建设9个城镇化配套公路项目

长沙县此次创新模式,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旗下的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祥云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

[详情]

中山市:岐江公路或升级改造

作为城区沟通西部镇区的重要通道之一的岐江公路一直是市民关注的重点,然而,由于车辆和行人密集,远超道路的负载能力也成为市民的诟病之处...

[详情]

江阴市重点工程渡口迁移配套道路(海渡路)全面开工

该路全长1.091公里,宽25.5米,北接渡口,南接滨江路,总投资5780万元,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面为沥青混凝土。

[详情]

海威公司建兴韩杖子隧道顺利贯通

8月11日,海威公司建兴韩杖子隧道全线顺利贯通,标志着建兴一标施工进度取得阶段性突破,为明年全线建成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韩杖子隧道为...

[详情]

阳左蒙山特长隧道左洞顺利贯通

2013年8月9日,中交一公局一公司阳左ZB3标蒙山特长隧道左洞最后一循环开挖进尺完成。至此,阳左ZB3标蒙山隧道左洞顺利实现贯通,圆满完成业...

[详情]

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湖南邵坪高速四标举行揭牌仪式

8月15日,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湖南邵坪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揭牌仪式在项目驻地隆重举行。揭牌仪式上,业主代表与监理代表分别发表了致辞,对项...

[详情]

四川:达州至宣汉快速通道力争明年开工

该项目起于达渝高速公路徐家坝互通,经徐家坝、职教园区、洋烈、宣汉县城、下八乡,止于宣汉县南坝镇,路线全长52.57公里。

[详情]

华祥公司建兴防撞护栏首件施工成功

7月31日,华祥公司建兴项目上四家子公公分离式立交桥防撞护栏浇筑成功,并通过监理工程师检查验收,这是本标段首件防撞护栏施工。本次防撞...

[详情]

世界海拔最高公路隧道雀儿山隧道2017年底通车

雀儿山海拔6168米,有“爬上雀儿山,鞭子打着天”之说,它是由川入藏的生命线——国道317线的必经之地。

[详情]

湖南:张花高速预计年底通车

张花高速公路全线总长147.3公里,地处湘西北,起于张家界市阳湖坪镇,经湘西自治州永顺县、保靖县到达花垣县,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