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凯斯“铁掃把”潼关古道上显神威

//www.lmjx.net 2007-9-28 9:19:39 中国路面机械网 

 

      昔日潼关古道,今日彩旗飘飘。西潼高速路面翻修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承接该大修项目渭南至潼关段的陕西机械化工程公司的工地上,2台2.0m的大铣刨机一字排开,正在紧张地工作着。

  在铣刨机的后面,一个黄色的小不点机器前前后后地忙碌着,等我们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台凯斯滑移装载机配置72英寸清扫收集器正在进行铣刨余料的清扫作业。别看这个机器的个子小,马力却很大,它可以高速驱动宽度在60-84英寸的清扫滚刷,清理路面上的铣刨残渣。操作手驾驶着机器熟练地沿着路边清扫,像一个勤劳的清道夫一样,不一会儿,铣刨机后面的路面被清扫得干干净净。趁着休息的功夫,我们向机手了解了一下机器的使用情况。“进口的机器就是好,操作灵活,不费劲,别看它个头小,干起活来不赖,两三遍就扫得干干净净的,可以得空抽支烟休息休息。”机手高兴地向我们介绍道。

  我们正说着,机器的老板也来到了现场,他是一个略显儒雅的中年人。“这是我的第二台‘铁掃把’了,4月份我买了第一台,用得不错,业主很满意。这不,一台不够用,业主非得要我上第二台,还必须是凯斯的,因为他们以前租赁过其它牌子的用,机器老坏,而且效果不好。凯斯的机器真是快,2个小时的工夫就清理完了这条路,尤其是这种只能用较小尺寸机器的多弯道路面,合适的机器不多保养也不方便。用凯斯我一天就能跑几个路段,成本回收更快了。再加上这个机器很结实,零件少结构简单好保养,所以5月份我又买了一台。”老板高兴地向我们介绍到,“今年各地的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比较多,现在都强调工程要安全施工、机械化标准施工,项目业主都要求不能用人工清扫,必须用机械代替人工,还要求高效环保,所以这对我们搞机械租赁的是一个好机会,所以我决定上清扫设备,有两家向我推荐了产品,其中一个就是你们凯斯。”

  那你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凯斯呢,我们问道。“两个推荐的都是好牌子,我也考虑了好久。这个机器是要长期使用的,买了就不能后悔,我主要看的是3个关键问题:一个是性能、价格;一个是售后服务和使用成本;还有一个就是品牌发展的稳定性。就性能而言,两个都是不错的,但我发现凯斯在细节上的设计让我感觉他的生产设计实力不一般。比如整个车身的设计更牢固,发动机排量与液压流量更大、操作系统更为精确。就售后服务方面,我也了解了两家的情况,另一个牌子目前在陕西有2家经销商,各自为政,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都不是很强大。凯斯是独家代理制,陕西的独家代理就在我公司对门,因为是独家,我们就可以认准一家提要求,有了问题就找这一家,服务和配件的支持力度也比价强大。另外我通过朋友打听到另一个牌子有可能被并购,新主人还不知道,说不定以后就没有这个牌子了,就怕买了以后服务和配件会受到影响。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凯斯的清扫效果在购买前的样机演示上效果确实更好,扫得干净,业主认可,这样我就好出租了。而且据凯斯的工程师介绍,他们的这种清扫刷片是特别为路面清理搭配的钢丝和尼龙混合型,可以快速清理较大块的水泥、沥青和雨后的泥团,使用寿命更长而且多次使用都不会刮伤路面,这就节省了我的使用成本了,我何乐而不为呢。”听了一席话,我们不得不佩服老板的专业与精明。那你一个月的租赁费多少呢,我们又问。“一台机器每个月租金可达4万至6万元,燃油甲方出,这个工程工期算是比较长的,几个月下来一台车的成本就赚回来了。明年陕西的养护工程还很多,这个机器一年四季都能找到活儿,我不担心没活干。所以说这是一个投资小、回收快的产品,说不定我明年再买一台哦!”随着一声喇叭响,凯斯“铁掃把”又要开始干活了,我们也离开了这喧嚣的工地。

  凯斯工程机械销售并支持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包括位居世界第一的挖掘装载机、铰接式自卸卡车、挖掘机、自行式平地机、轮式装载机、震动压路机、履带式推土机、滑移装载机、小型履带式装载机、越野叉车等。依靠凯斯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支持,客户将找到真正的专业合作伙伴----享有世界顶级的设备与售后服务支持,业内领先的质量保证以及CNH灵活的金融支持。CNH全球集团,是凯斯品牌的制造商,是全球工程建筑机械、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