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2008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年会开幕

//www.lmjx.net 2008-10-27 10:49:12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10月2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主办、北京南车时代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在北京开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行业年会是中国桩工机械行业一年一度的年度峰会,在当前国际金融动荡、中国铁路建设跨越式发展,中国拉动内需的背景下,本届行业年会旨在共同商讨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共同发展的理念,打造健康发展、永续经营的组织。
    上午9点,北京南车时代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企业厂区举办了隆重的桩工机械年会开幕式,特别邀请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马洪涛主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俞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理事长陆学文等协会领导及南车时代高层领导、及分会众多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北京南车时代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群清在开幕式上致辞,总经理徐群清介绍了北京南车时代重工涉足桩工机械四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他说,南车重工将努力开创重工发展的新纪元,计划到2010年成为中国南车专有技术向相关产业延伸的示范企业,成为南车时代的基础产业,成为工机械行业高端市场的前三甲。
    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田讲话。在中国南车的领导下,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立足于做轨道交通电传动装备的领先者;作减振降噪产品、高分子复合改性材料和绝缘材料产业的领跑者;在企业发展、技术延伸、多元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南车时代重工是株洲所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优秀企业文化、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北京南车时代重工取得的成功是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实施走好两条钢轨走出两条钢轨战略的有益尝试,副总经理林田对未来充满信心。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克林介绍了中国南车的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南车是轨道装备的重要供应商,产品不仅满足中国铁路运输的需要,而且已经出口到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中国南车拥有我国最大的电力机车、高速动车组、大功率内燃机车及柴油机高档客车的研发制造基地。拥有亚洲最大的铁路货车研发制造基地。同时中国南车是我国最大的城轨地铁车辆制造企业。近几年来,中国南车在努力发展轨道交通产品的同时,致力于实施立足轨道交通、开拓专有技术延伸产业的战略。利用轨道交通系统的人才技术和装备优势,大力拓展工程机械领域,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希望南车时代重工以本次年会为契机,以更大手笔整合资源,学习国内外企业的技术创新经验,加强技术研发,不断释放创新创造的潜能,努力成为中国南车专业技术延伸产业的示范产业,助力中国机械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北京南车时代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南车下属的子公司,多年来,依托技术优势,聚集一批优秀人才,积极发展工程机械。在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产品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希望南车时代以本次年会为契机,以更大手笔整合资源,学习国内外企业的技术创新经验,加强技术研发,不断释放创新创造的潜能,努力成为中国南车专业技术延伸产业的示范产业,助力中国机械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俞琚首先对桩工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会员企业的支持下,桩工分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同时桩工机械行业企业表现出团结互助精神、行业企业凝聚力都是非常强,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桩工年会这个平台,共同商讨行业发展。
    接着俞琚秘书长介绍了2008年桩工机械行业的市场表现及运行趋势。他说2008上半年工程机械行业超高速发展,三季度增速有所回落,受整体经济形势影响,2009年增速仍将回落。深入分析行业发展的深层次原因,秘书长俞琚预测08年度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增长速度将保持在20-25%,而到2009年仍将保持下滑趋势,在15-20%左右。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