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JCB最新6吨挖掘机闪亮登场Intermat 2009

//www.lmjx.net 2009-5-5 9:14: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JCB 6吨挖掘机8065 RTS作为动力更强劲、操作更安全,功能更广泛的新一代6吨挖掘机,将在法国巴黎4月20日至25日举行Intermat 2009展会上炫目登场。
  JCB小型挖掘机一直以其卓越的性能,完美的操控性、易于维护性和多用途性闻名于世。新型的8065更在这基础上加强了其核心能量,配备了新型的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更为舒适、视野也更为广阔的操作空间。
  8065配备了新型的Isuzu欧Ⅲ排放标准54.3千瓦的涡轮发动机,并且尾部回转半径减少了117mm,确保机器在狭窄空间内实现更大的生产效率。
  8065配备了更加坚固耐用的斗杆,确保挖斗工作更加强劲有力。最大挖掘深度达到4350mm,挖掘高度达到4271mm,呈现了业内最为领先的挖掘范围。斗杆整体钢板成型设计减少焊接点,增强了结构件的耐用性,同时使斗杆的管路安装更加合理,减少了损坏的可能性。
  8065配备了改良的底盘结构,其中包括升级的行走马达。强大的挖掘能力,极佳的回转功能,行走速度2.9或5.3公里/小时,JCB大大提高了8065的灵活性,牵引力达到77千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