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行业回暖,丰田叉车更新设备

//www.lmjx.net 2009-11-12 9:51: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随着国家对轻工业及印刷包装行业的大力扶持与发展,造纸行业回暖迅速,各类纸价纷纷上涨,部分厂家加班加点,还是会供不应求。因此对一些关系到生产效率的物流设备也开始受到关注。作为覆盖全球,连续多年世界销量第一的丰田叉车,对于纸业行业表示高度关注,与众多知名企业联手打造领先的纸业物流。

  山东太阳纸业建于1982年,是一家造纸,化工,外贸,电力,科研,林纸,投资为一体的国家大型股份制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资产总额87亿元,年生产能力180万吨,员工7500人,是全国最大的民营造纸企业、全国最大的高档涂布包装纸板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烟卡生产企业,是济宁市委、市政府确立的首批销售收入过百亿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高档涂布包装纸板、高档工业用原纸、高级文化办公用纸三大系列150多个品种规格。

  在厂内整齐的排列着几十台丰田内燃式叉车。在繁忙的作业中,丰田叉车担负着主要的装车,搬运工作。对于传统的叉车来说,装了纸卷夹属具以后,负载距离拉长,载荷稳定性下降,容易发生意外事故。而丰田叉车标准配置,SAS主动式稳定系统,通过感应货物的重量,门架的提升高度,横向加速度等众多车辆行驶信息,必要时由摇摆锁定油缸锁定后轮轴,提高车辆的左右稳定性。尤其能减少车辆急转弯时的倾斜和摇晃。此外丰田叉车具有的OPS操作者存在感应系统,是帮助防止操作人员离开座椅时发生意外事故,保障了驾驶员的安全。

  此外丰田叉车具有冷却规格对应高负荷,长时间的运作工况。在纸业等尘埃较多的工作环境下,丰田叉车precleaner功能以及先进的散热器风扇和滤网,确保发动机稳定工作。人性化的后辅助扶手,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提高了安全性。因此获得太阳纸业的一致青睐。

  理文造纸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 由一间小型公司发展成为于全球具领导地位的箱板原纸及纸浆生产商之一。集团主要生产不同级别及规格的包装用牛皮箱板纸及瓦楞芯纸,以迎合不同工业的包装所需。 集团目前在中国拥有5间厂房,策略性地选址于东莞潢涌、东莞洪梅、江苏常熟、重庆及广西。另外,集团在越南亦将设有生产设施。2008年,集团的箱板原纸及纸浆的总年产能分别为376万吨及15万吨。

  在理文造纸同样的能看到丰田叉车繁忙工作的场景。原装的丰田纸卷夹承载能力比传统的夹具会多出200公斤左右,在确保高效快捷作业的同时,也拥有和标准车一样的安全性能。

  在高强度的搬运操作下,连续使用的时间长。相比欧系车来说,丰田叉车不是那么“娇贵”,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有很长的使用寿命。举个例子,一年使用下来,几乎没有更换过零件,只是简单的保养。这一点也是获得肯定的主要原因。

  在提倡绿色环保的今天,丰田内燃车采用丰田原产发动机,更加清洁的尾气排放,更低的噪音设计,创造舒适的作业环境,这点更贴合了理文造纸重视环保的理念。

  行业迅速发展的同时,会面临来自原料,消费者,环境,物流等多方面的问题。而在今后的几十年里,技术和设备的更新也将是一个重要的课题,丰田将始终立于潮流前端,为制造业,物流业的客户,贡献更多安全,高效,绿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丰田自动织机2003年投资成立。是中国丰田产业车辆的总经销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丰田叉车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系统,包括叉车组装厂,销售和服务中心。丰田叉车已经拥有了TOYOTA,BT,RAYMOND三个品牌,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101家总代理商,800余家经销商和超过2000家的销售网点。集团2002年的叉车销售量达到190000台,2003年达到203000台,占世界叉车市场份额的26%,一跃而坐上了全球叉车销售的头把交椅,至今已经连续9年世界第一。

丰田自动织机(TICO)简介:
      TICO是丰田集团的起源公司,成立于1926年,以生产自动织布机开始。产品涉及织布机领域,产业车辆领域,汽车领域,压缩机领域,发动机领域,半导体领域,液晶显示领域和加工中心领域等各行各业。其中,丰田叉车,喷气式织机和压缩机的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丰田集团由丰田自动织机、丰田汽车、丰田通商等13个公司组成。公司的丰田物料搬运事业部全面负责丰田公司产业车辆与物流系统的生产与销售,在日本丰田L&F的标识,在各类产业的物流链中大放异彩。

丰田集团瑞典BT叉车公司简介:
      瑞典BT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叉车制造商。优其以生产电动仓储叉车闻名于世界,在被日本丰田叉车公司收购之前是全球电动仓储叉车行业的领导者,在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