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竹内工程机械(青岛)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员工早会

//www.lmjx.net 2010-1-28 9:43: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1月4日,竹内工程机械(青岛)有限公司召开了全体员工早会,以热烈的掌声庆祝竹内工程机械(青岛)有限公司圆满完成2009年度销售目标。副总经理陈勇在会议上要求全体员工以永不放弃,拼搏进取的精神向更高的目标挑战!


  并且在2010年以及今后将继续坚持竹内集团的以质量取天下,以信赖争取客户的方针政策,真诚的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为此,我们将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和成本竞争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竹内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将品质和价格完美结合推向极致!将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系统,本着一切为了用户的原则将各方面的服务做到更好!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