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竹内工程机械(青岛)有限公司新年贺辞

//www.lmjx.net 2010-2-21 9:30: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此起彼伏的鞭炮声中,竹内工程机械(青岛)有限公司迎来了崭新的2010年,并于今天开始正式营业。值此新年之际,竹内(青岛)公司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注与支持竹内产品的全国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各企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在2009年,由于全国各地代理商以及广大用户对竹内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公司平稳顺利地度过了2009年,并按照计划达成各项目标,对此,竹内(青岛)全体员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我们将坚持“创造、挑战、协调”的企业精神,不断追求、探索竹内自己的生产模式。
      以国际化的视野来感知世界,向客户提供深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充分发挥每位员工的才能,为实现关爱地球、创造和谐富裕的社会做出贡献。
 
      面对2010年巨大的市场需求,竹内将继续发扬从“世界首创”到“世界的竹内”的企业理念,继续支持各地代理商的销售工作,继续与用户做好沟通,继续将售后作为今后工作内容中的重中之重,提供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
 
      在2010年以及今后希望大家继续对竹内充满信心,共同努力,共谋发展!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