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江苏华通动力滑模式水泥摊铺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www.lmjx.net 2010-4-9 15:46: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在刚刚结束的“200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生产的专用于高铁施工建设的HTH3400滑模式水泥摊铺机荣登“2009中国工程机械TOP年度产品奖”榜单。至此,江苏华通动力已连续四届上榜TOP年度产品奖。

 
华通动力领奖代表销售公司甘华(右二)和其他领奖代表、颁奖嘉宾合影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奖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奖项,每年评选出的50款各具特色的产品代表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技术、产品与市场的发展方向。

    早在1994年,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就从美国PRO-HOFF公司引进PAV-SAVER先进技术研制生产出HTH6000、1220MAXI-PAV二种规格型号的滑模式水泥混凝土摊铺机,并在高等级公路工程施工中成功运用。十多年来,该公司以自身为主体,充分利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技术优势,加强与大学及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在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进设计、优化升级的同时,积累完善了一整套成熟的施工工艺和施工经验,从而奠定了江苏华通动力在国内滑模式水泥混凝土摊铺机这一领域的领军地位。至今,该公司是国产滑模式水泥混凝土摊铺机唯一实现市场批量销售的生产企业。HTH3400滑模式水泥混凝土摊铺机是该公司近年来专为满足我国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建设的需要,在充分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自主创新研制开发的高铁基础施工设备。该机采用全液压驱动、集成控制、精密成型等先进技术和工艺。具有恒速自动控制、自动跟踪、自动找平、故障自动诊断等功能,作业时可一次性完成水泥混凝土摊铺、刮平、振捣、捣固、挤压成型。2008年,由国内生产制造企业自主研发的二台HTH3400滑模式水泥摊铺机首次在我国第一条高铁客运专线---武广线上和国外一些知名品牌产品同场竞技,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完全能够满足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水硬性支承层施工质量技术要求,在摊铺作业边角成型、水泥混凝土振动提浆等工艺和技术方面,超过国际同类产品,得到了业内专家的高度好评。 

 

HTH3400型滑模式水泥摊铺机在武广客运专线湘潭段施工(铁十六局工地)

 
HTH3400型滑模式水泥摊铺机在武广客运专线韶关段施工(铁十九局工地) 


    随着我国铁路交通事业的快速发展,这款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和核心技术的、具有较高性价比的滑模式水泥混凝土摊铺机,必将为我国高铁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