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中国铁建亮相全球建筑峰会

//www.lmjx.net 2010-4-21 9:32: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峰会会场

 

4月7日8日,全球建筑峰会在美国纽约麦克劳·希尔公司总部大厦举行。大会的主题是“在世界市场赢得商机”。来自欧洲、亚洲、美洲、中东和澳大利亚等主要建筑市场的20多个国家的350多名代表出席大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尚清喜、副总工程师彭江鸿组成中国铁建代表团与会,并代表中国铁建于峰会第一天作主旨发言。

与会人员在两天的峰会中主要探讨了应对全球行业挑战的解决方案、全球的商机、行业发展趋势、改革创新和最佳实践等,还就公私合作、跨国收购、国际合作策略、全球项目管理新技术、各地新兴市场以及全球经济前景进行了交流。

尚清喜围绕“基础设施发展:中国的计划和发展”这一主题,重点讲述了中国的基础设施特别是铁路基础设施的发展情况、中国铁建的发展情况和开拓海外市场的情况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尚清喜的发言,引用大量的数据,辅以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作为发展中国家的中国,随着经济发展需要和工业化、城镇化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世人瞩目的成绩和具有的广阔发展空间,介绍了中国铁建在中国基础设施建设中扮演的主力军的角色、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辉煌业绩,特别是海外市场取得的成绩。此次峰会是中国铁建首次在全球性建筑峰会上做主旨发言,与会人员对中国铁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峰会期间,众多企业代表纷纷主动前来与中国铁建代表团沟通、交流,表达合作意向。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王禾,中国路桥、中国葛洲坝集团、北京建工等中国企业参加了此次峰会。

据悉,全球建筑峰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由麦克劳·希尔建筑发起。2004年至2008年连续三次在北京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共同举办。

 

尚清喜作主旨发言

 

与商会一起拜访ENR总编

 

与美国当地企业代表沟通交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