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二十局六公司项目党支部“梯队建设”卓有成效

//www.lmjx.net 2010-4-21 9:35: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自2008年9月上场以来,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局集团六公司衡岳项目党支部针对项目上年轻人多,思想比较活跃的特点,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方面建立健全党小组,加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积极引导年轻人的人生观塑造,扩大党课受众人群,鼓励大家写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靠拢,为党支部输入了很多新鲜血液。

    六公司衡岳党支部书记罗铁钢、副书记李晓林两位同志都是工程管理专业出身,平常两人喜爱学习,潜移默化地影响了项目上年轻人。在衡岳项目上,喝酒打牌的人几乎没有,年轻人爱学习、肯钻研、求上进成为一种风尚。自上场以来,衡岳项目党支部共举办党课学习十六次,年轻人听课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约一百多人次参加了学习活动,先后有十位年轻同志向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与上级党组织沟通,2008年度及2009年度共有四位年轻同志被列为入党积极份子进行培养,其中有两位同志已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六公司衡岳项目党支部年轻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已成为项目部各个层面的主要骨干、技术力量,先进模范作用突出,“红旗岗”范围广泛,项目管理显现出勃勃生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