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徐工随车举行环卫新品推介会并向市环卫工捐赠工作服

//www.lmjx.net 2010-6-13 9:41: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11日上午,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环卫新产品推介会暨向徐州市环卫系统捐赠工作服仪式,市容环卫系统相关领导、接受捐赠的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300百套印有“徐工捐赠”的崭新环卫工作服即将供淮海路、中山路等主要干道保洁人员穿着,扮靓古彭大街小巷,真情效力、服务徐州环卫事业。

 

 

 


    近年来,徐工集团在加快发展工程机械核心产业的同时,紧紧抓住环卫机械的发展机遇,加大环卫产品的自主研发、制造的投入力度,加快拓展、丰富产品线。目前已形成了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卧式压缩站扫地车、垃圾转运车自卸车扣盖机等多个门类,主导产品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拥有了1—20吨的产品型谱,经过一系列的产品推广,初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青睐,形成了较好的产业基础和广泛的影响。
    此次捐赠仪式暨环卫新产品推介会,不仅加强了徐州环卫系统与徐工集团的沟通、交流,还促成双方的战略合作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体现了市容管理部门和家乡人民对徐工产品的高度信任,也增强了徐工做强、做大环卫机械等新兴产业的信心。同时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将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制定信息反馈、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的一体化服务方案,用最扎实的努力,与市容环卫队伍一起扮靓彭城,回报家乡。


来源:徐工集团 林玲 刘刚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