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质量守信,重在责任和使命感——铁拓机械荣获“福建省质量守信单位”称号

//www.lmjx.net 2010-8-26 11:36: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8月,在由福建省质量协会和福建省质量管理杂志社联合举办的质量守信企业评选中,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喜获2010年“福建省质量守信单位”称号。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质量守信不仅是铁拓机械经营必须恪守的基本责任和使命,同时也是公司能否成长壮大的关键。
  铁拓机械致力于生产出高质量的沥青搅拌设备及沥青再生设备。公司严把质量关,早在成立初期便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设立IQC(来料检验)、QA(生产过程质量保证)、FQC(最终成品综合检测)等质量监督体系,全程跟踪产品质量,建立健全的多级质量管理模式和质量问责制度,整个生产过程均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从检验合格到优质产品出厂,所有产品均通过交通部测试中心和福建省技术监督局的质量检测。
  在生产车间内,铁拓机械有效实施6S管理,使公司能够在有限的交货期内,提高效率,保证质量,使工作环境整洁有序,以预防为主、保证安全、强调纪律性的企业文化,努力将沥青搅拌设备做到做好。基础性6S工作的落实,为其他管理活动提供优质的管理平台。
  只有勇于承担责任,才能够担当更大的责任。铁拓机械将会以对客户及社会所承载的责任感,继续用更高标准对生产的各个流程进行把关,保证产品的质量,实现为客户创造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有竞争力的设备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