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厦工将跻身“百亿俱乐部”

//www.lmjx.net 2010-11-15 9:24: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厦工抓钢机下线。

  
   厦门百亿企业再添“新丁”。前天下午,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制的四项新产品正式亮相,在新品发布会上,厦工总裁蔡奎全向记者介绍,今年,厦工股份合并收入将历史性地突破100亿元。
   个头高达20米,最大钻深达67米,整机电子监控……前天下午,记者见到了厦工自主研制的这款新宝贝——旋挖钻机,它不仅可在高层建筑作业自如,还可建城市地铁和城际铁路,这是福建省首台旋挖钻机。另一台混凝土泵车也开创福建省机械工业的空白。
   “这标志着厦工正式进军基础施工桩工机械与建筑施工混凝土机械领域”,蔡奎全说,后年起,这两大产品系列将实现批量生产,成为厦工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两大新产业。
   此外,加入厦工产品家族的另两个新成员还有: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抓钢机,可配备不同的抓具;36吨级的大型挖掘机,也创下了福建省工程机械领域之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