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江苏柳工:打造中国最大小型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www.lmjx.net 2010-12-24 8:44: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苏<a柳工:打造中国最大小型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src="//news.lmjx.net/uploadfiles/201012/20101224084603197.jpg">

江苏柳工7岁“生日”,常务副总经理赵京星感慨万千。 

江苏柳工:打造中国最大小型<a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src="//news.lmjx.net/uploadfiles/201012/20101224084604987.jpg">

江苏柳工产品整装待发。 

     11月18日的江苏柳工与平时显得格外不同。上班时间,平日里忙碌的车间静悄悄的,体育场上却热火朝天,欢声雷动。原来,这一天,这个柳工集团旗下首家异地自建的子公司迎来了7岁生日。

    此时此刻,站在场边的江苏柳工常务副总经理赵京星感慨万千,7年前,他眼前这些整齐的厂房和运动场还是一座山和一个鱼塘,刚刚创建的江苏柳工只有几十个员工,都挤在一个叫光华宾馆里租来的办公室里。七年后,江苏柳工的队伍壮大到400多人。他们也创造了一个个神话,半年多完成工地奠基到批量生产;投产第二年就盈利;建厂第3年的2006年的年产量超越了柳工集团42年来(至2000年)在小型工程机械上的总产量。用4年时间,将两个本来在柳工属于空白的产品,研发出28种自主创新产品。目前江苏柳工今年5.4亿元的销售任务也已基本完成。

江苏柳工:打造中国最大小型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江苏柳工庆祝“七周岁”的拔河比赛。

江苏柳工:打造中国最大小型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拔河现场

    令江苏柳工人感到振奋的不光是以往辉煌的业绩,同时还有未来美好的前景。“滑移机和挖掘装载机在未来中国市场一定会和装载机和挖掘机一样成为市场主流”,据赵京星介绍,由于非常有先见的早早进入小型装载机领域,制造技术成熟,目前江苏柳工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小型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出口份额占中国出口产品的22%,排位第一。两大重点产品滑移机和挖掘装载机未来市场庞大,国外道路工程已经进入维护期,对小型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需求巨大,未来国内基础设施将趋成熟,对这类小型多功能产品的需求会不断扩大,在不远的将来,这两类产品将成为柳工集团新的增长点。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