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无锡雪桃,以心换信—访无锡雪桃集团总经理张华

//www.lmjx.net 2011-1-5 10:31:3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中国路面机械乃至整个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持续走高,行业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在这样一个向好的历史背景下,作为中国路面机械的领军企业,无锡市优秀民营企业的代表,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有幸采访到无锡雪桃集团张华总经理,2010年雪桃向行业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呢!

 

无锡雪桃集团总经理张华先生

    随着本站记者的走访,无锡雪桃集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位于滨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东临古运河,南依太湖,西靠大学城,北背无锡市中心。地理位置极佳,交通便利。公司下设三个控股子公司:无锡雪桃导热设备有限公司、无锡雪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无锡雪桃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无锡雪桃遵循着以心换信的宗旨,遵循着雪桃人的追求——团结、敬业、求精、创新。这些无疑给雪桃作为行业的代表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雪桃人的创新和职业精神。

 

无锡雪桃集团总经理张华接受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专访

    集团产品主要有AMP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PRD系列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系列导热油加热沥青设备及大中型沥青库、系列燃煤、燃油、燃气蒸汽锅炉及导热油炉等,此次张总表示,雪桃以沥青搅拌设备主打的同时,要加大热再生设备的生产,以提升热再生设备的市场占有率,此设备已成功推向市场,效果非常之好。行业走高的形势下,各主机企业供不应求。雪桃如何在这样一个销售、生产热潮中继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具有雪桃特色的差异化服务呢?  张总表示:作为沥青搅拌站生产性企业,售后服务是重中之重,“售后服务加强+固定用户+影响力的提升”将是雪桃战略规划的走向,也是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高的保障。2010年,雪桃销售情况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表现,2011年,张总也表示将呈现持续化增长,对国际市场上雪桃的销售情况,也表示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扩大销售量,提高国内的占有率等。2011年,雪桃各方面的规划,张总也表示,在硬件设施等跟上的同时,厂区由起初的一个厂区扩张为现在的三个厂区,人员配置和售后服务也会随之跟上,也会加大人员配置和售后服务的投入,将增加售后服务中心网点的数量,并通过物联网的应用,实现更高效、更专业的服务等。三一、中联等国内领军企业进军沥青搅拌设备市场的同时,给行业也造成一定的冲击力,张总很有信心的表示,雪桃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计划性增长。相信雪桃在未来的几年有更好的表现。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采写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