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沃斯莱特总经理芈中:燃烧器行业是值得一生追求的事业!

2019-12-17 13:42: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创业二十余载,陕西沃斯莱特机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芈中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科技领先、质量立业、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他始终坚信:只要踏踏实实从事技术研发与生产,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事,就一定能使沃斯莱特燃烧器系列产品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沃斯莱特总经理芈中:燃烧器行业是值得一生追求的事业!

陕西沃斯莱特机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芈中

低氮排放燃烧器 环保效果更出色

芈总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专业,分配进入筑路机械行业,如今已在这个行业打拼30余年。创建公司之前一直从事沥青搅拌站、导热油炉、燃烧器等产品的研发设计,技术扎实,专业知识丰富。芈总表示:“燃烧器是一个需要持续提升革新的产品,企业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资金进行研发和创新,为此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协同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芈振南教授、能动学院秦德根教授,北京大学濮石教授,清华大学吕洪波教授等不断地推陈出新,研发出多种适合客户使用、环保节能的产品。”

在刚结束不久的沃斯莱特新厂开业庆典上,芈总再次向行业震撼推出新一代低氮燃气燃烧器新品,帮助行业客户轻松应对日益严苛的环保挑战,也向燃烧器行业展示出沃斯莱特的非凡实力。

沃斯莱特总经理芈中:燃烧器行业是值得一生追求的事业!

沃斯莱特低氮燃气燃烧器新品揭幕仪式

“在环保效果方面,我们沃斯莱特低氮燃气燃烧器的技术,可以说是行业最领先的。”芈总自信地表示,沃斯莱特早在2017年就成功研制出低氮燃气燃烧器,产品具有低排放、低能耗等性能优势,并获得国家证书,在实际应用中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据芈总介绍,此次推出的新一代低氮燃气燃烧器,是沃斯莱特在上一代成功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完善后的成果,产品性能更加稳定,节能减排效果堪称完美。

追求品质 毫不妥协

创业不易,特别是在创业初期,公司经历了各种困难与挑战。芈总说“我们存档有诸多的影像资料,里面都是关于沃斯莱特燃烧器的各种试验视频、数据。”虽然创业前两年最难熬,但他相信,一切困难都将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下得到解决。

燃烧器燃烧的充分性就是当时困扰芈总的一大难题,也是燃烧器行业的共同突破点。难题在芈总和公司技术人员不断的随访客户使用情况下出现了转折点。“有了新的技术革新思路,问题随之迎刃而解。”芈总表示,如今燃烧充分性不但不是沃斯莱特的困扰,反而成为沃斯莱特的一大优势。

沃斯莱特总经理芈中:燃烧器行业是值得一生追求的事业!

客户在沃斯莱特新厂参观燃烧器产品

陕西金桥恒通公司董事长校官玺在沃斯莱特新厂庆典中发言时说:“我公司拥有的一台三一重工沥青搅拌站,燃烧器今年升级为沃斯莱特油气两用燃烧器,对沃斯莱特燃烧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燃烧充分性非常好,以前我用的是进口品牌的燃烧器,对比沃斯莱特燃烧器,我觉得沃斯莱特燃烧器更胜一筹,在节能,燃烧方面更出色!”校总表示,今年他的沥青站已出料十多万吨,在使用期间,沃斯莱特燃烧器的性能非常稳定,值得向大家推荐!

沃斯莱特总经理芈中:燃烧器行业是值得一生追求的事业!

陕西金桥恒通董事长校官玺

“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这点充分体现在沃斯莱特燃烧器的产品设计与制造方面,不论是产品内在质量还是外观都要达到国际水平,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芈总表示,使用过沃斯莱特燃烧器的客户无不交口称赞,凭借良好的口碑,沃斯莱特燃烧器如今已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并远销国际市场。

品质过硬,是沃斯莱特燃烧器在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的核心关键。芈总表示,沃斯莱特燃烧器是引进国外多家著名燃烧器技术,结合中国国情开发研制的一款具有世界先进性的单体型燃烧器。产品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集喷嘴、燃烧室、风机、消声器为一体,采用世界领先的气泡雾化喷嘴技术自行研发制造的多形态燃烧节能型燃烧器。

沃斯莱特总经理芈中:燃烧器行业是值得一生追求的事业!

客户在沃斯莱特新厂参观考察燃烧器产品

“稳定的产品,再加上细致的服务,让客户对我们沃斯莱特燃烧器很满意。”芈总说,沃斯莱特与客户的关系,不少都是从商业合作关系开始,渐渐发展成为朋友关系。在与主机厂配套合作中,沃斯莱特与辽筑集团、岳首筑机、达刚筑机、贝特重工等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合作,十余年来始终保持着紧密合作,并赢得了客户高度信赖。

燃烧器是值得一生追求的事业

筑路机械行业成就了芈总当下的美好生活,他也会用一生的时间和精力,致力于追求沃斯莱特产品的品质提升,推动国内燃烧器行业不断进步。

沃斯莱特总经理芈中:燃烧器行业是值得一生追求的事业!

沃斯莱特新工厂开业庆典活动精彩记录

“我对自己目前的状态比较满意,这个满意不是来自于我的事业做得有多大、多成功,而是来自于市场客户对我们公司产品的认可。”芈总表示,未来,沃斯莱特的发展不会简单追求“量”的增长,而是追求“质”的提升,沃斯莱特将以强悍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作者:邹荣辉)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岳首筑机:创新引领  做工程搅拌领域的全能冠军

岳首筑机:创新引领 做工程搅拌领域的全能冠军

日前,在山东省泰安市举办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暨产业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泰安岳首拌合站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首筑机)。

2024-01-14
吉公筑机 以技术创新勇做绿色公路建养排头兵

吉公筑机 以技术创新勇做绿色公路建养排头兵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近日,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国江城吉林省吉林市成功举办。

2023-12-28 标签: 吉公沥青搅拌设备
陕西金桥恒通:坚持品质为王 实现高质量发展

陕西金桥恒通:坚持品质为王 实现高质量发展

俗话说,得关中者,得天下。作为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位于关中平原东部的渭南市素有华夏之根、文化之源、三圣故里、将相之乡的美誉。

2023-12-28
共筑美好生活 沃尔沃以低碳环保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共筑美好生活 沃尔沃以低碳环保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实践者和推动者,沃尔沃集团始终践行绿色低碳的发展策略,重点关注气候保护、资源节约和人员关怀三大领域,并将公平、。

2023-11-27 标签: 沃尔沃挖掘机
深耕细分市场 威盛机械坚持以差异化策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深耕细分市场 威盛机械坚持以差异化策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俗话说,知已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福建省威盛机械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盛机械)总经理萧自能看来。

2023-10-24 标签: 威盛伸缩臂叉装车
初心如磐 力克川液压争创世界液压一流品牌

初心如磐 力克川液压争创世界液压一流品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关键核心技术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得液压者得天下,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共识。液压件是工程机械最核心的部件之一。

2023-08-10
【寻路】新源重工董事长郑永忠:三十二载坚守初心 匠心智造出彩新源

新源重工董事长郑永忠:三十二载坚守初心 匠心智造出彩新源

在福建有一家企业,默默无闻但因产品出众而备受行业关注。2022年上半年。

2022-08-26 标签: 新源重工
行业退潮期,挂车企业如何破局,专访昌龙挂车孙复森

行业退潮期,挂车企业如何破局,专访昌龙挂车孙复森

近几年在国内外经济形势风云变幻之下,同时伴随着政策标准法规的快速完善和加强,国内挂车行业开始下行,行业进入退潮期,尤其在今年挂车行。

2022-08-22
英轩电动 智领未来 英轩重工做新能源装载机行业的领军者

英轩电动 智领未来 英轩重工做新能源装载机行业的领军者

随着新能源设备的发展和应用,英轩重工凭借着技术优势、不断地进行产品升级,英轩电动装载机在市场应用中赢得客户好评。

2022-08-19 标签: 英轩重工装载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