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一路领航!镇江路机沥青冷再生设备再获山西客户青睐

镇江路机沥青搅拌设备 2020-06-03 16:21: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00年以后,我国公路养护需求呈现快速的增长趋势。我国长期以来的重建轻养观念,导致公路养护基础十分薄弱,养护任务艰巨,大量早期修建的公路陆续进入改扩建及大中修养护阶段。在公路养护大检过程中,近年来又尤以沥青路面冷再生为主体的低碳道路养护技术逐渐受到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一路领航!镇江路机沥青冷再生设备再获山西客户青睐

在冷再生设备市场,哪个工程用的哪个品牌设备,施工效果如何,同行之间大多都十分清楚。所以,当镇江路机沥青冷再生设备在包茂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大修中大放异彩之时,山西路桥下属的大同远方路桥开始对镇江路机生产的ACR300E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有了更多关注。最终,远方路桥通过到内蒙古路桥包茂高速项目部实地观摩学习后,其在今年3月底购置了该设备,用于项目部承接的大同市等5个地市境内普通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目前设备已安装结束准备调试生产。

一路领航!镇江路机沥青冷再生设备再获山西客户青睐

“大同段公路大修改造工程是今年山西省国道维修改造的重点工程,采用传统路面维修工艺产生大量的废气材料必定造成巨大的资源浪费,为此该项目部决定首次采用沥青冷再生工艺技术。”镇江路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营销总经理贡立新介绍道,“设备交付之日起,公司就专门选派了施工经验的技术服务工程师赶赴现场,从设备的安装到人员培训到做试验段进行全程指导,后期在施工期间,我们的服务工程师也将为客户提供全程保姆式的贴心服务。今年是山西公路养护大检年,此次远方路桥设备采购使用对于在山西省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中推广冷再生工艺技术是很好的实践。”

没有金刚钻,也揽不了瓷器活。镇江路机从2017年6月份开始生产厂拌冷再生机械,几年下来,其技术和设备已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和肯定。而镇江路机ACR300E沥青混合料冷再生搅拌设备之所以能得到远方路桥的青睐,在于用该设备处理沥青料时,无需对铣刨料进行加热,而是通过加入乳化沥青及水泥、矿粉等原材料,在本设备上经过充分搅拌,根据道路等级,可用于基层或面层,再生成本得以大大降低,且该设备还是积木式模块化设计,安装及转移场地方便、快速、并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不同组合特殊配置。

一路领航!镇江路机沥青冷再生设备再获山西客户青睐

搅拌性能优越,是镇江路机沥青冷再生设备的一大优势!镇江路机采用双卧轴强制阻尼回程式再生料专用搅拌主机,独特的多刀片排列,依靠“沸腾搅拌技术”避免乳化沥青不宜过度搅拌、剥落、提前破乳缺陷,“阻尼回程技术”和“水帘式二次加水技术”使得乳化沥青裹覆更好,确保再生料与乳化沥青能得到充分均匀搅拌,能获得极佳的搅拌效果;高精度两级计量,骨料控制在±1%;粉料控制在±0.2%;水和乳化沥青控制在0.5%,能获得极佳的取芯质量,引领行业标准;高强度、大容量、无磨损拌缸,高耐磨镍合金刀片,能获得极佳的生产能力和使用寿命。

镇江路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在路面机械行业技术实力非常突出的研发团队,公司产品涵盖沥青、水泥混凝土路面摊铺机、路面铣刨机、稳定土厂拌设备、连续式乳化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泡沫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水泥混凝土搅拌站、车载式半柔性路面制灌浆设备等产品。在冷再生厂拌设备领域,其近年来已先后在河南、贵州、内蒙、江苏等地国省道路面改造工程中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相信此次在大同段的公路大修改造工程,其出色的性能也必将不辜负客户信任。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稿件 转载请标明出处

标签: 镇江路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镇江路机沥青搅拌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摊铺厚度达550mm 镇江路机双履带滑模式水泥摊铺机扬威巴基斯坦

摊铺厚度达550mm 镇江路机双履带滑模式水泥摊铺机扬威巴基斯坦

企业只要专心将产品做好,市场一定不会辜负这份执着和努力。近日,镇江路机滑模式水泥摊铺机积极参与国家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

2021-06-09 标签: 镇江路机水泥摊铺机
一路领航!镇江路机沥青冷再生设备再获山西客户青睐

镇江路机沥青冷再生设备获山西客户青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00年以后,我国公路养护需求呈现快速的增长趋势。我国长期以来的重建轻养观念,导致公路养护基础十分薄弱。

2020-06-03 标签: 镇江路机沥青搅拌设备
镇江路机沥青冷再生设备助力包茂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大修

镇江路机沥青冷再生设备助力包茂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大修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包茂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第7条纵线,是连接我国华北、西北、西南的纵向大通道,也是全国综合运输大通道的重。

2019-07-25 标签: 镇江路机
深耕泰国市场!镇江路机滑模式水泥摊铺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深耕泰国市场!镇江路机滑模式水泥摊铺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一家企业只要沉下心来将产品做好,市场一定不会辜负这份执着和努力。

2019-07-05 标签: 镇江路机水泥摊铺机
镇江路机滑模式水泥摊铺机助力茶马古道乡村公路建设显神威

镇江路机摊铺机助力茶马古道乡村公路建设

中国著名的新闻记者邹韬奋曾说过:真正进步的人决不以孤独、进步为己足,必须负起责任,使大家都进步,至少使周围的人都进步。

2018-12-20 标签: 镇江路机水泥摊铺机
镇江路机:在传承与创新中蜕变新生

镇江路机:在传承与创新中蜕变新生

一座山水城,半部江南诗!江苏镇江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风光旖旎多姿,具有真山真水的独特风貌,以天下第一江山而名闻四方。

2018-06-05 标签: 镇江路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