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与创新同行 | 重温中国路面机械网2022的“超燃”时刻

2023-01-17 15:29:16

回首2022年,中国路面机械网继续以创新服务行业、以创新致敬自己。“行看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这一年,中国路面机械网迎来了创立20周年,尤其是2002年的蹒跚学步到如今成为架起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沟通的平台和桥梁,我们走过了一段难忘而光辉的岁月,过程虽然曲折、艰辛但坚持终归美好!为此,中国路面机械网特梳理一年来网站发展大事件,以这些事件致敬我们曾经经历过的难忘一年,与行业共勉!

01 中国路面机械网成立20周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创立于2002年,是工程机械行业专业、权威、极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门户网站。20年来,中国路面机械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始终致力于为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和用户沟通搭建便利的桥梁;以扎根中国、展望全球的视野,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协助客户创造价值的精神,不仅赢得了业界认可,也获得了诸多殊荣。

目前,中国路面机械网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平台涵盖工程机械行业的多领域产品,已形成了路面机械、土方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高空作业机械等多个优势平台。登陆网站的用户已覆盖中国和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外众多施工单位、租赁商、终端用户获取、对比产品信息的首选网站,是工程机械生产企业、销售单位等决策者、管理者、工程技术人员快速了解业内动态、获取商机、发布产品采购及销售信息最为便利的通道。

02 公司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2022年收官之际,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度第四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北京摩迅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摩迅”)成功入选,跻身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行列。

此次“专精特新”称号的认定,对公司进一步强化自身市场竞争力,以及今后的发展将形成更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保持创新精神,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发力,不断迎接新时代下的新挑战和新需求,为更多企业及用户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以科技赋能,助推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实现数字化发展。

03 中国路面机械网荣获2021年“金樽杯”会展创新引领服务商

方剑仙董事长荣获2021年“会展新领军人物”

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会展板块”召开中外会展品牌大会“金樽杯”颁奖盛典,中国路面机械网数字软件研发平台摩迅科技凭借在bauma CHINA 2020和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采矿展推出的“中英双语VR云看展”系统,荣获“2021年度金樽杯”会展创新引领服务商,方剑仙董事长也荣获“2021年度金樽杯”会展新领军人物。

“金樽杯”揭晓盛典 中国路面机械网方剑仙董事长(左3)、市场总监胡文静(左2)

中国路面机械网数字软件研发平台摩迅科技荣获“2021年度金樽杯”会展创新引领服务商

 

中国路面机械网方剑仙董事长荣获“会展新领军人物”

04 推出VIP直播平台,并获得

2022年,我们在云端隆重举行了创新直播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向行业企业展示了这款业界首创并获得的VIP直播解决方案以及直播间创新功能,VIP直播模拟线下真实会议场景,可定向邀请客户并按区域开设专属房间,客户可按圆桌落座,并且通过智能“C”位模式,可确保每位客户的桌位均位于顶部主桌位置,让客户享受尊崇礼遇。

VIP直播不仅仅是技术上的创新,更是我们在直播转化、精细化、场景化方面的新突破,为企业数字营销服务提供了新思路。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强大的直播技术保障团队、拥有专业的导播团队以及丰富的直播经验,能够给企业提供包含:直播策划、直播平台、现场导播、直播推广等一站式直播解决方案,以直播赋能企业品牌及产品营销新增长。

05 2022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22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十五年推出该榜单。

“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22年内对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该榜单能忠实反映一部分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引市场方向的作用。

此次中国路面机械网不仅发布了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总榜单,同时也推出了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路面机械、沥青摊铺机压实机械养护机械、混凝土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搅拌运输车、工程起重机、塔式起重机、桩工机械、旋挖钻机高空作业平台和工业车辆等十六大榜单。

06 德国bauma 2022连续六场直播报道 实况解说+连麦直播

2022年,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瞩目的德国bauma 2022在德国慕尼黑隆重举行,61.4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3100余家海内外参展商齐聚一堂,同台竞技。

由中国路面机械网&Global-CE&机友会三大平台联手推出的德国bauma 2022直播特别栏目也推出了六场直播。以现场实况解说、大咖连线等形式,带大家在云端纵览了主要参展企业参展盛况,让大家不出国门,照样看展。

首次实现北京直播间与德国bauma 2022现场嘉宾连线直播

07 创新直播平台助推行业主流企业国四新品发布

2022年12月1日,我国非道路移动机械第四阶段排放标准正式实施,国四排放标准实施前,各大主机企业纷纷推出国四系列产品。受疫情影响,卡特彼勒、沃尔沃、徐工、山推、加藤、厦工、晋工等知名企业选择通过公司旗下创新直播平台进行线上产品发布。

创新直播平台,在直播转化、精细化、场景化方面的进行了新的突破,带给客户不一样的参会体验,打造了一场又一场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直播过程中,互动热烈,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创新直播平台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中国路面机械网以执着和汗水浇灌着我们的创新之路;以“专精特新”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服务我们身处的工程机械行业。

对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来说,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一站式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让工程机械交易更简单、展览展示更简单、营销管理更简单既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担当!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中铁北京工程局总工程师张文格、北京建机院副总经理崔太刚一行到访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铁北京工程局总工程师张文格、北京建机院副总经理崔太刚一行到访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中铁北京工程局总工程师张文格、部长高小东,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机院)副总经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

2024-04-24
2024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 - INTERMAT 2024即将举行

2024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 - INTERMAT 2024即将举行

2024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 - INTERMAT时间:2024年04月24日~04月27日地点:法国 - 巴黎 - 82 Avenue des Nation。

2024-04-23
坚持绿色、可靠、智能、高效发展——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胜利闭幕

坚持绿色、可靠、智能、高效发展——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胜利闭幕

随着全球脱碳进程的持续推进,4月19—23日,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召开。

2024-04-23

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节倒计时30天,各项活动将精彩纷呈

以高端、智能、绿色为主题的工程机械行业科技节将于2024年5月16-1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举办。

2024-04-22
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盛大开幕

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盛大开幕

4月20日,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由中国内燃机学会、天津大学联合主办,以绿色 可靠 智能 高效为主题,旨在推动低碳。

2024-04-20
内燃机行业四大创新平台同日揭幕,共筑产学研融合协同发展里程碑

内燃机行业四大创新平台同日揭幕,共筑产学研融合协同发展里程碑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中国内燃机学会京博吉大联合实验室和氨、氢发动机创新联合体揭牌仪式在津举行。

2024-04-19
超级大项目!沙特寻求中方合作

超级大项目!沙特寻求中方合作

北京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15日报道,一个沙特代表团已开始对北京、上海、香港和深圳等中国主要城市进行为期七天的访问,为其雄心勃勃。

2024-04-18
十国百城千企品牌万里行——2025CICEE全球推介会第三站走进泉州

十国百城千企品牌万里行——2025CICEE全球推介会第三站走进泉州

大潮之下,积极作为,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助力工程机械行业跑出发展加速度。2024年4月17日。

2024-04-18
共谋新发展 泉州市工程机械行业供需对接活动暨工程机械全国巡回推介会成功举行

共谋新发展 泉州市工程机械行业供需对接活动暨工程机械全国巡回推介会成功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4月17日,以助力产业链接,实现供需赋能为主题的泉州市工程机械行业供需对接活动暨工程机械全国巡回推。

2024-04-18
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建设 七部门印发通知(全文)

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建设 七部门印发通知(全文)

4月16日,自然资源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建设的通知》(自然资规〔2024〕号),提出到2028年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机制更。

2024-04-17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