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中国建十五局四公司在郑州市隆重举办搬迁揭牌仪式

//www.lmjx.net 2007-8-1 10:44: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7月31日上午10时,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在郑州市隆重举办搬迁揭牌仪式。四公司由晋南小城侯马搬迁至河南省郑州市,这是继十五局集团一公司从山西侯马搬迁陕西西安又一战略重组。出席举办揭牌仪式的领导有郑州市政府、二七区人民政府领导及有关委局领导。特邀嘉宾上海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建设银行郑州分行,郑州铁路局等单位领导也到场祝贺。
      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董事长张璠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四公司的揭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指出四公司搬迁郑州是十五局集团的大事,也是十五局集团的一件喜事,更是落实总公司做优做强工程公司的战略举措,四公司在中原之都安营扎寨必将使企业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必将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四公司董事长程金泉在挂牌仪式上承诺:公司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以崭新的面貌展示中国铁建的风采,将以中原之都郑州的政治、经济、文化优势和地缘、交通、信息优势,着力打造企业的管理优势和发展优势,为建设和谐郑州、绿色郑州、魅力郑州贡献力量。

      (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 冯 晓 赵延风  张智海 

 

                           揭牌仪式现场

 

         

                     集团公司和郑州市领导揭牌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