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中交股份陈云副总裁赴太中银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www.lmjx.net 2007-8-3 9:41:22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29日,天空沥沥下着细雨,中交股份陈云副总裁在太中银指挥部指挥长王健及项目部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一公局厦门公司太中银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陈云副总裁一行冒雨脚踏泥泞、翻山越岭,检查了梁家会2#隧道、三川河特大桥及中心拌和站、乔家塔隧道、贺家塔隧道下穿高速段及石盘村1#、2#隧道,5个作业点。陈副总裁边看边询问,了解施工进展情况。陪同检查项目经理赵佳云同志一一作了回答,并简要汇报了项目部自进场以来施工任务完成情况。陈副总裁对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肯定了一公局厦门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勉励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由一公局厦门公司承建的太中银铁路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境内,是一公局进入铁路市场的先头部队。面对领导的关怀,项目部领导既感到了责任又感到了动力。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抓住有利实际时机、大干快上,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指标。

 

图片:陈云副总裁视察施工现场(左三)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