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2007年晋江市“晋工杯”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司隆重举行

//www.lmjx.net 2007-9-29 9:54: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26日,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总工会、晋江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安海镇人民政府承办,我司协办的晋江市“晋工杯”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司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14家企业41位选手参加,通过技能操作和理论考试,最终,我司参加选手叶阳春、罗家淼、赵进朝、陈再升、肖世泽、张银林、张永旺、耿卫毅、张志全等9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时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叶阳春同志被晋江市人民政府授予“晋江市首席电焊工”和“晋江市技术能手”。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