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和酒井碾压技术研讨会在南京举行

//www.lmjx.net 2007-11-9 9:32: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年11月5日,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科学园区的新建的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内,酒井重工业株式会社事业推进部部长月本行则先生和以该院道路工程研究所曹荣吉所长为首的10位工程师进行了碾压技术研讨会。目的是通过小范围的技术研讨,进一步了解酒井公司碾压设备的种类特点和机械对于道路工程施工的适应性。为提高中国的道路建设质量服务。
    这次研讨会是在该院符冠华董事长和贾渝教授的提议下举办的。虽然时间比较短,但是获得了很好的效果。会上播放了酒井重工业产品介绍的DVD短片。并就压实机械及其运用的基础原理,碾压机械的种类和适用范围,道路铺设碾压上的温度,时间,方法,以及机种编组等课题展开了讨论。月本先生还介绍了酒井的新型碾压机械和技术研究,如SW750N型的水平振荡碾压机械:适合于桥梁铺设碾压。GW750型轮胎式振动碾压机械:保证碾压质量和提高碾压均质性和稳定性。该机种为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动态揉搓作用下的轮胎式压实机械,使与会者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的先进的测量分析设备和工程师们严谨的治学精神以及丰富的道路建设经验,令到访的酒井工程技术人员非常钦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希望在适当的时候扩大技术交流的范围和进行水平振荡碾压机械以及轮胎式振动压路机在高速公路建设上的试验施工,以获得可靠的技术资料。为中国的道路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