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2009新品巡展,现场签约6亿多

//www.lmjx.net 2009-5-14 11:17: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联2009新品巡展,客户现场参观产品

 

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遭遇寒流。但是,3月中旬至4月底,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共创——最好的未来”2009新品巡展,现场签约6亿多,成为春寒料峭的国内市场中一道亮丽风景。

 

此轮大型系列巡展历时50余天,先后在北京、沈阳、无锡、上海、南京、哈尔滨、徐州、临沂、西安、济南、长春、青岛、兰州、银川等地区次第展开。全球首发三桥底盘全系列泵车、中联和CIFA合作研发的泵车、10/12方搅拌车、6节臂50泵车等产品,受到了客户的热烈追捧。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市场相对疲软,但中联重科的每一站巡展现场,都是宾客云集。据统计,先后有3000余名客户前来巡展现场观摩和购买中联的新产品。各省、市的散装水泥办公室、混凝土协会等行业领导也纷纷赶到现场表示祝贺。有多批次客户当场决定购买中联混凝土设备,现场签约合同额高达6.5亿元。 

 

  此轮新产品巡展,在混凝土行业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市场兴奋点。在315举行的北京站推广会上,以“绿色、环保、高效、经济”为主题的中联设备备受北京客户的青睐,混凝土泵车和搅拌车等主机产品接连签署订单。目前,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在北京的市场份额占有上处于绝对优势。

 

  针对习惯于使用进口混凝土设备的上海市场,中联突出推介新产品“经济、高效”的对比优势和特点,挑剔的上海客户在现场频频赞许,纷纷表达购买意向。上海站巡展结束不久,中联混凝土设备销售额直线上升。

 

和预期的一样,中联新产品巡展所到之地,几乎都掀起了中联新产品的购买热潮。“我们之所以在行业低谷期,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全国巡展,产品销售并不是我们的唯一目的。更重要的借助展会这个平台,与用户一起共商发展大计,提振信心,迎接行业复苏回暖。中联重科始终把履行引领行业发展和进步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中联重科混凝土事业部负责人介绍说,受累于国内房地产市场低迷态势,混凝土机械一度面临窘境。但从二月份开始,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生产逐月提升,至四月份已经恢复到满负荷生产的状态。此次巡展,对于全面完成今年的预定目标任务,将发挥重要作用。

 

中联重科430发布的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尽管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和经济运行的低谷,中联重科实现营业收入35.17亿元,较2008年同期增长38.65%,实现净利润超过3亿元。

 


来源: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 杨永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