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图文]长安街英达就地热再生工程全面展开

//www.lmjx.net 2009-7-10 10:22: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迎接祖国六十华诞,打造最美丽的“神州第一街”,今年3月起,北京长安街开始了10年来首次大修工程。
  为使本次大修工程真正做到“清洁环保”、“悄然无声”,北京市对本次施工提出的 “时间最少、水平最高、影响最小、投资最少”的要求。有关部门对热再生施工单位时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和全面的考察,并进行了严谨的技术论证,最终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以节约、环保、无烟、降噪的优势战胜众多的竞争对手,一举拿下了长安街大修工程中唯一的一张热再生施工入场券。
  本次采用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整治出新的路段主要为东长安街,沿途有交通部、商务部、全国妇联等党政机关,也有北京饭店、国际饭店、长安俱乐部等北京标志性建筑,以及王府井、东方广场等繁华地段,业主对该路段施工质量、施工速度和环境保护都提出了极为严格的要求。   
  6月10日起,长安街英达就地热再生工程全面展开,10台设备排成一列,以每分钟6米的速度行进,经过加热、耙松、提升、复拌、压实等工序,一条平整如新的道路便展现在面前。
  施工中,英达独有的间歇性热辐射加热系统和路面自动测温系统使得施工中真正做到了“清洁、无烟”,机组的降噪设计将噪音降到了最低。科学的施工现场管理和机组卓越的机动性使得这套大型设备的转场速度非常快,保证了长安街交通顺畅。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