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中国工程机械总公司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

//www.lmjx.net 2010-2-9 10:42: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月20日,总公司召开了2010年工作会议。会议由黄晓敏副总经理主持,总公司领导、党委委员、机关部室副主任及以上干部,所属企业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工会主席、分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总公司机关有关人员,天工院、鼎盛天工公司研究室主任等列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共计134人。
      会上,首先由黄晓敏副总经理和高秋政副书记代表总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作了2010年工作报告和党委工作报告,他们总结了09年公司经营工作及党委工作,针对国内外复杂经济形势,围绕低碳经济时代的发展要求,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郑尚龙副总经理和高副书记又分别对《工程机械低碳技术三年发展规划》和《所属企业经营班子2010年考核激励暂行办法》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李鹤鹏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工程机械低碳技术三年发展规划》和《所属企业经营班子2010年考核激励暂行办法》的出台标志着总公司的两个转变。一个转变是总公司原来以行政手段为主的管理方式将调整为用经济管理的方式对所属企业进行管理,另一个转变则是我们的制造技术要从传统的制造技术向先进的制造技术转变。
      李总经理说,所属企业2010年的工资总额分配将不再沿用09年采用的方式,而是要以各所属企业与总公司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的利润总额为标准进行分配。李总强调,所属企业经营班子成员一定要牢记“20%”这个数字,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确保经营目标的实现。
      关于公司的第二个转变即从传统的制造技术向先进的制造技术转变的完成,则以节能、再制造、信息化和等寿命设计为内容的四大技术的完成为标志。他说企业想生存、想发展,这四大技术必须攻破。
      李总经理还对《工程机械低碳技术三年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到2012年四大技术要融为一体,并争取嫁接到我们所有产品上,他还强调三年规划指标,必须按时完成。
      李总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按照总公司确定的战略发展目标,坚定不移,扎实推进,2010年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李总讲话结束后,所属企业领导先后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安全保卫目标责任书》,明确了2010年各项工作指标。总公司及所属企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责任书》。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分组对2010年工作安排,重点是《工程机械低碳技术三年发展规划》和《所属企业经营班子2010年考核激励暂行办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最后祁俊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所属企业经营班子2010年考核激励暂行办法》提出了具体的实施建议;从市场、科技及工程机械行业整体情况等方面对0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针对2010年工作,围绕搞好科技创新、努力开拓市场、狠抓产品质量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祁书记指出,各所属企业签订的经营目标,是我们企业赖以生存所必须达到的,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克服困难,为更好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而努力。他还强调,职工的收入水平应该与企业发展水平同步向前,缺一不可。
      最后,祁书记代表总公司领导班子向与会同志,并通过与会同志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