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鼎盛天工销售公司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

//www.lmjx.net 2010-3-8 10:31:02 中国路面机械网 
      2月2日-4日,鼎盛天工销售公司召开了2009年度销售总结暨2010年工作部署会议。总公司总经理李鹤鹏、副总经理黄晓敏,鼎盛天工公司总裁张寰、执行总裁李宝明,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晖及销售公司员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宝明针对如何引入市场竞争机制,创造竞争型组织,建立竞争型企业文化做了简要概述。他说:销售公司引入竞争型组织企业文化,培养员工的个人荣誉感,以己为荣、以业绩为荣;充分发挥员工在各种环境下的最佳工作状态,按员工业绩占公司销售业绩的权重,实施科学有效的绩效考核;员工业绩决定个人收入、员工收入决定干部收入、让业绩好的员工先富起来。
      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晖等人,对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0年国际、国内市场分析及围绕各部指标、客服工作安排、如何巩固传统市场、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抓住市场机遇提升业绩、细分市场建立营销网络等进行了精彩发言。
      会上,在销售业绩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四名业务代表王振海、李锡文、运起广、周士斌分别介绍了所在区域的销售业绩及2010年销售市场的预测情况,公司领导对他们的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当场颁发了奖金。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划分目标市场及任务指标的完成计划,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反应速度、尽快融入市场,促进市场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同时,针对新员工较多、业务尚不熟练等情况分别进行了产品及金融知识的培训。
      会上,李鹤鹏总经理发表了讲话,对销售公司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员工接人待物需注意仪容仪表,给客户良好的第一印象,提高专业知识,熟悉产品优势,加强纪律修养,提高自我尊重意识。第二,加大现有设备的数控化,加大高新技术引入,用软件保证硬件,提高零部件水平。会议即将结束时黄晓敏副总经理分别就工程机械行业2009年运行情况和2010年销售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历时三天的销售工作会议,主题鲜明、气氛融洽,给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大家通过多渠道、多层次的交流,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