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十四局广深港客运专线无砟轨道先导段顺利通过铁道部评审

//www.lmjx.net 2010-4-21 9:38: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专家认为:十四局施工的无砟轨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CA砂浆充填层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4月16日上午,代表广深港客运专线参加评估的中国铁建中铁十四局屏山涌特大桥DK6+588.95~DK9+183.98无砟轨道先导段顺利通过铁道部评估专家评审。

    4月12日16日,铁道部工管中心评估组根据《客运专线铁路无砟轨道先导段评估实施细则》的规定,对广深港客运专线ZH-1标DK6+588.95~DK9+183.98无砟轨道先导段进行了评估重点检查了内业和外业资料。重点检查了无砟轨道先导段轨道板底座外形尺寸顶面高程、水泥乳化沥青砂浆、凸形挡台树脂、轨道铺设精度以及混凝土底座及凸形挡台、轨道板铺设、水泥沥青砂浆灌注、凸形挡台树脂灌注等分项工程和检验批资料。同时对无砟轨道施工作业指导书进行了审查。

    此次无砟轨道先导段评审的顺利通过,将为广深港客运专线全线无砟轨道的铺设起到重要指导和积极推动作用,为确保5月1日开始铺轨和年内开通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