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北方交通新型高空作业车成功下线,适用于狭窄区域作业

//www.lmjx.net 2010-8-4 10:08: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最新推出适用于狭窄区域作业的新型高空作业车

  近日,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隆重推出一款适用于狭窄区域作业的新型高空作业车,此款高空作业车是集团高空车事业部根据市场用户需求,在2010年最新研发制造的实用型产品。
  集团高空车事业部充分考虑市场需要,对市场进行深入调研,针对南方狭窄道路与城市内的狭窄区域等特殊环境而专门设计了此款高空作业车。该设备的主要特点是结构布局上更加小巧灵活,在南方特殊区域的狭窄道路或城市狭窄地段施工时,能够轻松灵活通过,方便用户进行施工作业。该车刚刚投入市场,便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并于近日被用户订购。
  2010年,集团高空车事业部预计推出数款高空作业车新品,其中包括带电作业绝缘斗臂吊车,该车是集团在中国首次自主研发、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广泛适用于电力系统的产品,据悉,该车即将下线并投放市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