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米其林为JCB新款挖掘装载机配套

//www.lmjx.net 2010-10-28 9:17: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米其林公司近日发布消息,其Power CL工程胎已正式为英国JCB工程机械公司最新款2CX、3CX和4CX挖掘装载机配套。继米其林为其配套子午胎XMCL之后,Power CL成为又一款米其林原配胎产品。米其林Power CL是一款交叉帘子布工程及农业用轮胎,是为挖掘装载机、小型轮式装载机和伸缩臂叉装机而特别设计的。这款轮胎采用了抗损伤的胎面设计,带有结实而且密布的central lug花纹,从而降低了轮胎被刺穿的几率。另外,其胶料配方也大大降低了轮胎在苛刻路况条件下的撕裂现象。由于帘子布的类型和数量设计,米其林Power CL的交叉保护层进一步增强了轮胎的抗刺穿及抗撞击性能。据了解,JCB在其英国总部对轮胎进行了全面测试,米其林Power CL脱颖而出,最终被JCB选为原配轮胎。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