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搬迁扩建项目开工建设

//www.lmjx.net 2011-3-18 14:48: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1年2月20日上午,镇江市装备制造业“退城进区”重大项目、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搬迁扩建工程在丹徒新区举行开工典礼。新加坡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叶伟杰,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照煌,副市长冯士超,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裁佘文民,出席了开工典礼。 

    据徐文山(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总裁)介绍,公司去年启动了退城进区、搬迁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新建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其中,厂房及公用设施建设9亿元,新增机器设备1.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摊铺机500台,平地机600台,路面养护机械300台,各类搅拌设备350台套,碎石同步封层机100台。“这样的产能规模,将使华通动力跻身世界知名路面机械生产基地行列。”

    江苏华通动力重工脱胎于镇江路面机械制造总厂,有着30多年路面施工机械、养护机械、道路材料搅拌机械和混凝土机械的研发、制造历史。如今,“华通”品牌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完美的工艺流程,令其包括摊铺机、铣刨机、及搅拌设备在内的核心产品在施工作业中独领风骚,产品品质和性能不同凡响!目前,江苏华通动力重工已成为中国经营路面机械和道路材料搅拌机械以及混凝土机械的重点骨干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公司设有国家级路面机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多款产品多次入选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强。

    自从2009年5月与新科动力合作以来,江苏华通动力重工在技术、产品、管理、产能、服务等各方面成功转型升级,业绩实现大幅增长。公司负责人表示,搬迁扩建项目投产后,江苏华通动力重工的产、销、利等各项主要指标预计将增长7倍以上,为公司“十二五”期间实现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江苏华通动力 李光立 甘华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