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第五届“玛连尼之约”沥青拌和站技术培训会溧阳召开

//www.lmjx.net 2011-3-31 9:25: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路面机械记者江苏溧阳报道】2011 324日第五届“玛连尼之约”沥青拌和站技术培训在江苏溧阳美丽的天目湖畔举行。

 

第五届“玛连尼之约”成功举办


   第五届“玛连尼之约”是历届最大、用户参与最多的一次培训会议,共有70多位用户参与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加深与用户的交流,倾听用户需求,了解用户在产品应用中的问题,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于此同时进一步规范拌和站的操作流程,增加大家对设备操作和营运管理的认识,从而提高操作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为用户单位创造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投资回报率。

 

 法国Vectra公司费海威博士精彩演讲 

为期三天的会议分别讲述了“玛连尼沥青拌和站操作技术要点讲解和应用实例分析”、“玛连尼沥青搅拌站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及维护保养常识”、“玛连尼技术服务及配件供应业务介绍”等内容。此次培训会议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给大家讲解关于沥青搅拌站的操作及应用等常识,玛连尼公司还特意邀请了来自法国LCPC(法国道桥研究中心)的费海威博士针对“质量与质量管理”与大家分享了丰富的成功经验。

 

玛连尼(中国)区总经理高明先生(左)及销售总监赵小含先生(右)

    会议召开期间,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还特意采访了玛连尼(中国)区总经理高明先生及销售总监赵小含先生,当记者问到玛连尼怎样看待近几年中国市场时,高总微笑着答道,他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玛连尼无论是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上都是遥遥领先,并且都是极尽可能地贴近客户,用心服务客户。近几年国内沥青生产厂家都往大型化发展,推出了50006000甚至7500型的沥青站,玛连尼是否有计划在未来两年推出大型沥青搅拌设备?对此问题赵总表示,针对特殊区域如中国西部,玛连尼公司有可能会推出大型设备,同玛连尼在此之前推出了超级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与其他品牌同类4000型产品相比较,该设备本身已经具备超产能力。赵总还表示,玛连尼作为百年企业,本着严谨稳重的企业态度,并不会盲目跟风似的推崇超大型设备及扩大产能,而是在保持市场占有率稳定的基础上,将质量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更加贴近用户,满足用户需求,搞好售后服务。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